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九)

◎OOC

◎取名废

总目录第一章上一章

◎不定期掉落更新

◎战队拟人,带账号卡玩,有荣耀叶,也许大概……还带boss们玩

◎我的目标是——写段子体!围观修罗场!

◎揭秘王不留行的礼物

◎时间原因非常短_(:3」∠)_






【033】

王杰希觉得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太对。

谁能告诉他,现在这个笑得一脸狗腿的人真的是昨天那个觉得自己是放荡不羁大魔王、并打算去强抢公主叶修的微草?!!!

按照往常的经验来看,昨天才开始发病的微草不可能就恢复正常。那么他这副样子不是因为他换了一个剧本,便是因为这个长得很像王不留行的男人了。

神似王不留行的男人正坐在王杰希的座位上,他翘着二郎腿,朝旁边笑得谄媚的微草挥了挥手,微草立马屁颠屁颠地跑去倒茶,一杯给了王不留行,一杯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端着手中的杯子,有种不真实感。

想当初微草刚来的时候非常腼腆害羞,不爱说话,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但和他们混熟后立马本性毕露,话不但多了起来,而且全是大实话,还不知道委婉,让不少人怀疑是不是和人兴欣家的队灵掉包了。

哦,兴欣那个满肚子坏水的小恶魔也不像是微草的队灵。

总而言之,像这样被微草端茶送水什么的几乎是不存在的,尤其是在他发病期,想都不敢想,只要他能老老实实待在房间就非常满意了。


王不留行接过微草递来的茶杯,非常满意地看着王杰希道:“小希啊,我对你很满意。”

王杰希眉头一皱,小希是什么鬼?

一旁的微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被王不留行轻飘飘的一个眼神吓得差点跪地。

“那小杰这个称呼你觉得怎么样?”

“不好。”王杰希回答的十分坚决,“你可以叫我王杰希。”

“不行,太生疏了。”王不留行拒绝,“要不小杰要不小希,你自己选一个。”

“都不行。”王杰希皱眉道,这么羞耻的称呼绝对不行。

“没有别的选项了,”王不留行大手一挥决定了,“小杰就算了,以后我就叫你小希了。”

王杰希觉得有些头疼,亏他前面还有点高兴来了个能镇压微草的人(?),结果对方貌似比微草更麻烦。

王不留行不再纠结这个称呼问题,他让开座位,做了个请的手势道:“好了小希,我们快点开始训练吧,早点弄完我也好去做礼物啊。”

“礼物?”王杰希随口问道,“给谁的礼物?”

“给叶修的见面礼,”王不留行笑道,“我已经准备了好几年了。”

一旁的微草似乎猜到了什么,张大嘴巴看着王不留行变成一团白光飞进账号卡内。

他一把抱住王杰希的大腿,看着他非常激动地说:“吾王你千万不要让王不留行把那礼物给叶修啊!!!”

王杰希无比淡定地戴上耳机,并不打算搭理最近处于发病期的微草。

“王啊!你不要这么淡定啊!”微草简直快哭了,“王不留行的礼物很有可能是一瓶生子药啊!”

王杰希差点点错了软件。

“你说什么?!!”

微草难得表情严肃,语气郑重:“全荣耀都知道,王不留行最大的心愿是做出一瓶生子药给叶修喝,然后借孩子名正言顺和叶修绑在一起。”





tbc





小剧场

记者:微草,你为什么这么怕王不留行啊?

微草:你懂个屁!知道账号卡中的“三大最不能惹的可怕存在”是指谁吗?!

记者:我怎么知道……

微草:就是“恐怖的制药师”王不留行!还有“疯狂的发明家”生灵灭!一个沉迷炼制各种稀奇古怪的药,另一个立志要造出全荣耀最可怕的武器!

记者:这称号是什么鬼啊……咦,不对啊,这才两个啊,还有一个是谁?

微草:本来还有一个“嗜血阿修罗”君莫笑,不过他跟了亲爱的修后就不再搞屠杀了,所以这第三个还有待商量……

记者:话说回来你还没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啊,究竟是什么让你在发病期都始终对王不留行态度如一呢?在此之前似乎只有叶修这一个例外吧?

微草:胡说,我才不怕他!

王不留行:微草,过来帮我试药。

微草(秒怂):大大大大大人,我我我我在接、接受采访,不、不方便吧……

王不留行看了一眼记者。

记者:感谢微草先生接受采访我就不继续打扰了再见!

王不留行转头看微草。

微草(认命):好的我知道了,话说这次的药有什么作用啊?

王不留行:碰到其他人自己身上就特别痒,顺便附带体带恶臭的效果。

微草(惊恐):这这这是要给谁用啊?!

王不留行(冒黑气):君莫笑!让他总占叶修便宜!老子看他不爽很久了!





羡慕王不留行的这个技能,千奇百怪效果的药很好玩的说

评论 ( 11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