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战队成精怎么办(一)

◎一句话简介:有一天,突然出现一群人,自称是战队本队……

◎OOC有

◎原名“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该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叶受冷cp的狂欢,还有自创的队灵叶

总目录



『成精篇』


※队灵闪亮登场※


【1】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老老实实地回了家,还没待上几天,却被他爸以“积极奉献,为国争光”为由扔出家门。

于是叶修拉着他妈早早准备好的行李箱,在叶秋哀怨的目光下回了兴欣。

然后刚进门就被一个貌似十多岁的小孩扑了满怀。

叶修有些懵,抬头看向正聚在一起的一群人问:“这谁家孩子?”

小孩闻言扁扁嘴,委屈道:“修修,我是兴欣呀。”

叶修:……哈?????

叶修越发懵逼了。


【2】

张新杰自小便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坚信所谓的妖魔鬼怪不过是人们出于对未知的恐惧所杜撰出来的。

直到他今天亲眼看见一个青年凭空出现在他面前。

张新杰多年来坚持的世界观开始出现裂缝。

“你好。”来历不明的生灵矜持地笑了一下,自我介绍道,“我是霸图的队灵,或者你可以直接将我认作霸图的意识体。”

张新杰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我们有幸承众生之爱,得以开启灵智。”


【3】

“战队也能成精?!!!”

“当然可以。”微草道,“你们人类不也说‘万物皆有灵’吗?存在百年的石头都能有灵,我们这些承众生之爱的自然也能开启灵智。”

刘小别无言以对,心想自己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怎么可能知道石头都能成精,他以前连世界上有没有妖怪都不清楚啊!

“那你,或者说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来到现实世界?”王杰希问,“是打算消灭人类?还是统一地球?或者振兴妖族?”

“脑洞不要这么大呀,我们没什么野心,更不属于妖族。”长相俊秀的青年微微一笑,让人顿觉如沐春风,“我们来到现实,只为见一个人。”


【4】

“你想见谁?”

轮回抿了抿嘴:“想见叶修。”

???!!!

坐在一旁的周泽楷瞬间警惕起来。

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继续问:“你为什么想见他?”

“想见心上人也需要理由吗?”轮回一脸茫然。

周泽楷的眼神瞬间充满敌意。

江波涛头疼:“你应该从来没有见过他,怎么就喜欢上了?”

“怎么不能?”轮回更加茫然了,“大家很多都是这样啊,无论是荣耀之神,还是野图boss,每一个都喜欢他。”

轮回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毕竟谁会讨厌美好的存在呢?”


【5】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要来现实的不止你们队灵?”喻文州问。

“是的。毕竟大家都想见一见叶修。”蓝雨羞怯地笑了一下,“我们队灵数量少,所以是第一批被荣耀送来的,下一批大概是账号卡们,接下来是boss,最后应该就是荣耀自己了。”

“等等等等等等!!!你们队灵想见老叶也就算了,账号卡我也勉强理解,但是boss们想见他是什么鬼意思?!!!他们被老叶杀过这么多次还见他是图什么?!!!寻仇吗???而且你们搞这么大动静就为了见老叶一眼到底图什么?!!!”

“呃……”蓝雨被黄少天的问题砸得有点懵,他艰难地消化了一下,回道,“boss们图什么我不知道,但有资格来到现实的里世界住民绝不会对人类抱有恶意,这是荣耀亲自挑选的。所以能出来的boss可能对叶修没有好感,但绝不会心怀恶意。”

“至于我们……”蓝雨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他略带心虚地回答,“事实上荣耀一开始不打算带我们任何一个来,祂是想独自前来见叶修的。”


【6】

“……但是我们也想见修修啊。”兴欣攥着叶修的衣角,认真道,“所以我和君莫笑、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还有boss们一起联名上书,恳请荣耀之神允许我们一同前往。荣耀慈悲,批准了我们的请求,但因为他能力有限,只能循序渐进,所以目前只有我们队灵被送来了。”

“那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啊?”魏琛随口问道。

“你们是不欢迎我吗?”兴欣闻言似乎很受伤,他看向叶修,眼睛湿漉漉的,像一头天真又无辜的小鹿。

叶修的心瞬间就化了。

“怎么会呢,我们都很欢迎你。”

“那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兴欣抬头看着叶修,满脸期待。

“这个……我房里的烟味比较重,小孩子……”

“不要紧的。”兴欣抱住叶修,将头紧紧靠在他胸前,“只要是修修,什么都不要紧。”

“因为我最最喜欢修修了。”


tbc


小剧场

记者:荣耀之神您好,很荣幸能向您采访,我们得知您一开始是打算独自前来现实的,但因为兴欣他们的联名上书决定带他们一起,请问您是出于什么原因改变了主意?

荣耀之神:……你觉得拿武器威胁能叫做“联名上书”吗?(咬牙切齿)


兴欣:感谢荣耀的“慈悲”,嘻嘻嘻。


作者:我这么喜欢兴欣的恶魔属性,怎么可能会改呢,嘻嘻嘻。

评论 ( 8 )
热度 ( 1344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