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战队成精怎么办(二)

◎一句话简介:有一天,突然出现一群人,自称是战队本队……

◎OOC有

◎原名“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该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叶受冷cp的狂欢,还有自创的队灵叶

总目录


※队灵的场合※

在队灵出现后,联盟选手们就开始在群里秀起了自家队灵。

“我家蓝雨当得了门面下得了厨房,简直是天下第一好队灵!”黄少天在群里使劲嚷嚷。

“会下厨怎么了?”虚空有人不服了,“我们小空能掐会算,算命占卜了解一下!”

“虽然队灵出现了但你们也别直接放弃相信了这么多年的科学啊!”某百花队员表面劝说众人相信科学,转头就开始吹起了自家队灵,“看看我们百花,腹有诗书,出口成章,这才是新时代队灵该有的面貌!”

“去去去去去去!”黄少天反驳,“腹有诗书有什么了不起!不能吃不能穿除了装逼有个卵用,会做饭才是硬道理,做得好才是真牛逼!”

楚云秀也来凑了波热闹,泼了众人一盆冷水:“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好争的,再牛逼能有我们烟烟可爱吗?”

所有参与讨论的人都觉得扎心,毕竟烟雨是这二十位队灵中唯一的女性。

没有女性队员一度以来是某些战队不可言说的隐痛。

“5555羡慕楚姐姐,我们雷霆真的是一个钢铁直男!”戴妍琦还发了个扶额哭的表情。

“可是我听说兴欣的队灵是个孩子啊,烟雨再软萌也是个成年人,能有孩子可爱?”某个消息灵通的人回道,一看就特别不会说话,极有可能注孤生。

“啥?兴欣的没成年?真的假的?”有人半信半疑。

“真的真的,实锤实锤!”黄少天特别快乐,毕竟几乎所有队灵都是二十多岁的青年模样,即使是嘉世看起来也是十八岁了,只有兴欣还是个未成年。

——但谁知道这又有什么值得黄少天快乐的点呢?

“十多岁怎么了?”方锐冒泡表示不服,“你们队灵心心念念想要见一面的人可是在我们这,再牛逼有什么用!”

由此可见,兴欣才是真正赢家。

至于这个兴欣到底指谁,大概需要自行琢磨了


※兴欣的场合※

不过话说回来,兴欣队灵是真牛逼。

兴欣战队的人面色复杂地看着叶修带着兴欣在荣耀里浪。

谁能想到,别的队灵技能要么点在厨艺之类的生活类上,要么点在武力之类四围属性上,再或者干脆都点在脸上,而他们队灵,居然把技能全点在游戏上了!

而且还不是什么游戏都玩的溜,就单单在荣耀上天赋异禀!

他刚来现实两天,就从一开始对荣耀一窍不通跃升为精通一二,更在猥琐流方面适应良好,昨天便和叶修一起从几个大公会手中抢走了一个野图。

要不是队灵们迟早要回去,兴欣战队大概要喜添一位天才队员了。

但这并不妨碍叶修带着兴欣在网游里兴风作浪。

于是在这段时间,第十二区的会长们又想起了当年在第十区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兴欣用的账号卡已经到转职的时候了,他正在思考用什么职业。

是修修以前用的战斗法师?还是和他做过搭档的气功师或枪炮师?或者……

“还没想好转什么吗?”叶修问。

兴欣点点头。

“要不要试试散人?”

兴欣眨眨眼,立刻点头表示同意。虽然他不一定能驾驭散人,但能恶心一下君莫笑也是赚了啊。

兴欣在叶修的指导下适应君莫笑的快捷键。

叶修一只手搭在靠背上,另一只手做示范。他的脸和兴欣挨得极近,近到兴欣只要侧一下头,就能亲到他又白又软的脸。

兴欣一边听着一边心猿意马。

啊啊啊啊修修真的好软啊啊啊啊!

他看着电脑屏幕,脸带微笑眨了眨眼。

哎呀,也不知道君莫笑现在气成什么样了呢~

兴欣心里爽。


小剧场


叶修面前的兴欣:乖巧可爱又懂事。

天使皮下的兴欣:嘿嘿嘿今天坑谁好呢?坑(非)人好开心呀嘻嘻嘻。


兴欣操作下的君莫笑:安静的遵循指令。

此时君莫笑的内心:妈的什么时候才能出去,我一定要弄死他!!!


原著中被诬陷为了私吞隐藏故意害死全队的叶修:我很生气(面不改色)


真是一脉相传啊!【屁咧!这三个根本不一样好不好!

评论 ( 11 )
热度 ( 89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