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记梗

现在都在说大数据,其实我觉得基因编辑也很可怕啊

基因编辑技术可以修剪DNA、替换或修改基因,换句话就是能删除生理劣势,从根本上让你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更健康

但问题在于不是每个人都有钱进行基因编辑

这是有钱人才能干的事,也就是说,这些本来就拥有着比普通人更多的社会资源的人将会拥有更好的基因,他们的后代也会继承父母优秀的基因,加上后天的精心培养,很容易的取得人生成功,控制社会资源

这些人将会形成自己的阶层和圈子

经过几代人的基因编辑的累积,底层的人将全面落后于上层社会,毫无翻身的希望

而且在上层社会中还会有进一步的分化,其中相对没钱的那一部分人将会变成新的下等阶层

最后站在社会最顶层的只会有很少一部分人,他们凭借着自己完美的基因,掌握整个世界,到了那时候,可能连国家之分都没有了




以上是我的灵感来源,也就是这个可能会写的文的背景




这个文大概就是讲底层人民推翻高级人类的政权吧,成没成功还没想好,其实我比较倾向于成功的,但是就算推翻了也肯定还有人想要继续搞基因编辑,也就是说不能完全铲除,而且说难听点,一群低智商人类想要搞垮一群高智商人类挺困难的,而且武器等方面也比不上

所以不能全部都是未被基因编辑过的底层人类

设定是苏、叶两家都是上层世家,苏沐秋爸妈都是基因编辑中的主要研究人员,被人以妄图推翻新人类政权、解放底层人类的名义处决,苏家两兄妹在叶家的暗中帮助下假死并逃到贫民窟

而上层社会为了深入研究基因编辑会去寻找底层人,让他们自愿来当实验小白鼠,测试某个基因编辑的成功率或潜在副作用之类的,所以你们懂得

叶修自然是上层社会的,因为苏沐秋的影响并在自己父亲的默许(当然他并不知道)下帮助底层人推翻新人类的政权

目前想到的一个推翻办法是用病毒(千机,叶修在伞哥提出的构想的基础上弄出来的)杀死所有拥有完美基因的高级人类,当然在此之前叶家必须全死了,不然叶神估计不会用,而且这个病毒放出后也会杀死叶修。而那些站在金字塔顶的人都死绝后,联盟的人应该会新建一个社会。当然,这是一个悲剧,所以你们看看就是了,我大概不会写这个结局的吧……

其实这个文我都不一定会写的说,毕竟设定有点庞大哈,而且可能还会涉及到一些专业知识,还有可能会死人……像我这种喜欢happy ending的人有点下不了手……所以……




求推荐类似的叶受同人啊啊啊啊!OTZ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只能自己写了(咬手绢)

评论 ( 6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