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叶家宠物十项守则(其一)

此心安处是吾乡背景,总目录

◎悄咪咪摸个小段子

十条什么的其实是为了说着顺口



守则一:一切以叶修的身心健康为重


苏沐橙在和叶修打电话。

叶修:沐橙,我觉得我家两只猫成精了。

苏沐橙:叶修你确定吗?建国后可是不许成精的。

叶修:……我认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苏沐橙:……啊?

苏沐橙:发生了什么??

叶修:它俩……似乎在强制我戒烟?

苏沐橙:虽然不知道前因后果但还是忍不住想给你家那两只鼓掌。

苏沐橙:做得非常好!

叶修:……

一叶之秋&君莫笑:喵~(谢谢夸奖~)

叶修:我准你们进我房间了?守你们的大门去!


苏沐橙: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上周日晚上,这俩货趁我睡觉的时候把我所有的烟全部找了出来,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

苏沐橙:也许不是藏起来了,可能直接丢了哟~

叶修:这不是重点……

苏沐橙:嗯呐,所以重点是?

叶修:它俩每天早上会在我床头放一根烟。

苏沐橙:哇!居然知道要循序渐进?厉害厉害!

叶修:更可怕的是,几次我想出门买烟,它俩都堵着门不让我出去,而当我打算出去买点菜的时候,它们完全不会拦我,只会跟着我一起出门。

苏沐橙:这是摸透了你的生活规律啊!你家一叶和笑笑真是非常棒,我觉得我对你的生活质量不需要太操心了~

苏沐橙:希望你家两只猫能再接再厉,最好能让你每天都进行一定量的运动!

叶修:……

叶修:你为什么对我的人身安全一点都不担心?

苏沐橙:因为我并不觉得它们打算伤害你啊?

苏沐橙:你觉得它们想伤害你吗?

当然不觉得。

叶修心里想。

他看了眼房门口,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正偷偷摸摸地看叶修,刚对上叶修的眼神便嗖地一声跑了。

叶修叹了口气。

他又和苏沐橙扯了一会,然后挂了电话。

“一叶?笑笑?”叶修坐到阳台上的睡椅上唤了句。

一叶之秋与君莫笑听到叶修叫它俩,小心翼翼地探头看看叶修,让叶修想起了他爸惹妈生气后讨好她的样子。

叶修心想,这该不会是在怕自己生气吧?

他想了想,这几天自己对它俩是有点不冷不热,可是这俩货让他强制戒烟还不能让他闹点脾气吗?

算了。叶修看着它俩讨好的模样,拍了拍大腿道:“来午睡吗?”

一叶之秋与君莫笑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叶修躺在睡椅上,怀里的君莫笑正缩成一团睡得正熟。

一叶之秋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眼神柔和的注视着叶修。


岁月静好。



tbc还是end?

评论 ( 19 )
热度 ( 5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