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郭少与郭少

◎OOC

◎“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背景,该背景主要为战队拟人、账号卡成精、正文暂时没上线的boss们(当然番外里也没有)、一直活在队灵和账号卡们口中的荣耀之神

◎本篇诞生原因是我在肝新生代叶的时候突然想起我给皇风取的名字也是郭少……

◎顺便发个段子(?)表示我没有忘记这个系列

◎本篇主郭少叶、皇风叶,还有乱入的郭明宇叶(一开始真没打算写他……),微量田森叶以及皇风叶

◎突然发现这篇文里的cp一个比一个冷【瑟瑟发抖.jpg】

总目录第一章



皇风的队灵叫郭少。

皇风初代队长取的。

队灵本人和其他队员都很满意。

听着就像个有钱人,衬得自己都有点资本主义的感觉了。

还很穷的开荒一代们如是想。

后来,联盟进了个郭少。

没过多久,队灵们都在荣耀之神的帮助下再次回到现实世界。

郭少第一次遇见皇风,是在神奇客场对皇风的时候,当时在场的还有被请来吃饭的叶修。

郭少正好撞见皇风在壁咚叶修。

皇风左手撑墙,右手正呷昵地抚摸着叶修的脸,他故意压低声音凑到叶修耳边道:“宝贝,你总算是来了,真是想死本少了……”

叶修一脸淡定地点点头:“是挺久没见了,转眼你都这么高了啊……想当年……啧啧啧。”

皇风表情扭曲了。

想当年……

他是所有队灵中最矮的!

哪怕是作为女孩子的烟雨都比他高一厘米。

对此,当初全队灵中最高的嘉世没少嘲笑他。

不过想到现在模样是个八九岁孩子的嘉世,皇风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

“以前是以前,我现在可是比你都要高!”皇风站直了,努力凸显出与叶修相差的那一厘米。

叶修笑了笑,说:“是啊,不过真可惜,你以前多可爱啊……哪像现在,都长歪了。”

皇风大惊:“我没有长歪!我还是以前那个可爱的我!”

“可是以前的你不会壁咚我啊。”叶修说。

皇风委屈。

以前他也有这个想法啊,但是吴雪峰护得太严了,他根本找不到机会好不好!

皇风难受,想要抱抱。

于是他直接抱住叶修,还把头埋进他怀里。

叶修觉得好笑,戳戳他的脸,说:“多大人了,还撒娇,羞不羞?”

“胡说,我才三岁。”皇风闷声道。

叶修想了想,觉得这话倒真没错。

皇风出现在现实世界满打满算也就三年,说自己三岁倒也成立。

叶修有些无奈,然后看见了一脸懵逼的郭少。

“小郭?”

“啊?”

“干嘛?”

两个小郭都下意识地应声,然后面面相觑,二脸懵逼。

叶修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这俩好像是一个名……

一人一队灵听了叶修的介绍后,互相打量了下。

皇风:又来个情敌,还是个小屁孩,烦。

郭少:又来个情敌,还是个非人类,啧。

顿时两看相厌。

这个时候田森来了。

“小郭,你怎么半天都没把叶神请过来?是不是又迷路了?……咦?这不是神奇的郭少吗?”

“小田来了啊。”叶修和田森打了个招呼,转过头问郭少,“小郭吃过没?一起吗?”

“可以吗?”郭少超级兴奋。

叶修扭头问田森:“加一个不要紧吧?你们不是队内聚餐吧?”

“当然不是。”田森强颜欢笑。

但这是皇风内部暗恋叶修的人和叶修的聚餐啊!

皇风咬牙切齿。

无论如何,郭少还是成功插足了这次聚餐。



三人一队灵遮遮掩掩地进了一家饭店的包厢。

刚进包厢就有人嚷开了。

“呦!你们还请了叶修啊!……咦?你是小郭?都这么高了啊!”

叶修看着那个一身西装的男人,沉默了一下:“……郭明宇?你怎么穿成这样?”差点没认出来。

“来见客户,然后碰巧遇见了。”郭明宇窜到叶修旁边,亲昵地揽住他的腰,另一只手还捏了捏他的脸,“小叶啊,这么多年了你皮肤怎么还是这么嫩啊,让爷捏捏~”

旁边的皇风队员不忍直视。

他们拒绝承认这个猥琐大叔是他们那位英明神武的老队长!

……而且兄弟你能把你的手从叶神身上拿开吗?!

不要以为你是我们的老队长我们就会放任你对叶神为所欲为!!!

叶修一脸习以为常,毫不在意。

“咦?这小孩是皇风的?多大了?”

“不是你家的,是神奇的,叫郭少。”

“郭少?”郭明宇惊讶,“这都能撞名?”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

郭明宇看了眼郭少,说:“虽然名字一样,但我记得小郭当初还没这个小郭高吧,唉……”

皇风的表情再一次扭曲。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拿他身高说事了?!

人要往前看好不好!!

他现在比叶修都高了好不好!!!






非常任性的END

编不下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