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关于我的战队系列

首先感谢直到现在仍在等待的你,但是鉴于当初写这篇文的时候纯属一时冲动,因此别说大纲了,队灵和账号卡的人设都是边写边补的,而且加上有些地方的措辞实在尴尬,所以我决定直接放弃这篇,重新写这个梗。


新版和旧版会有很多不同,例如队灵们的第一次出现直接从第二、三赛季推后至世邀赛后,并且队灵及账号卡们的人设也会有部分小修改,同时还会加上一条剧情线(事实上这条剧情线本来就是接在老版后面的,但因为我觉得老版剧情有点拖再加上某些地方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所以我打算砍掉重来,直接写这条剧情线)。


老版的部分章节我不会删掉,毕竟有些情节我还是蛮喜欢的,你们可以把这些留下来的老版情节看成平行世界的故事。


大概就是这样了。


新版第一章会在稍后放出来,依旧是这个tag,但不会再用这个名字了(因为这个名字实在太羞耻了!)。


最后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