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战队成精怎么办(三)

◎一句话简介:有一天,突然出现一群人,自称是战队本队……

◎OOC有

◎原名“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该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叶受冷cp的狂欢,还有自创的队灵叶

总目录



『轮回篇』


※奇迹修修环游联盟序幕※
在兴欣待了一星期后,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冯主席的。

冯宪君表示联盟打算聘任他为顾问,每月前往一个战队帮助培养战术素养,保证往后世邀赛战术人才的充足供应。

叶修自然欣然应允。

他和陈果说了这事后,转身就对上了兴欣哀怨的眼神。

“修修要走了吗?”兴欣难过。

好不容易来了现实世界,结果还没来得及和修修发展感情就被迫分开,特别不爽。

也不知道会便宜了哪个混蛋。

“没事,我这次就去隔壁省的轮回,有机会就回来看你。”叶修也知道队灵不能离开本市范围,于是柔声安慰兴欣。

“太棒了!修修最好了!”兴欣扑向叶修,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用力地啵了一口。

叶修被他扑得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

轮回啊……兴欣心里想,这个威胁倒是不大,但是一个月的话,那群账号卡也该出来了……


叶修很快接到了轮回经理的电话,并被询问什么时候能来,好方便接人。

叶修也不好意思让人等太久,干脆定了当天下午的票。

他拉着行李箱被兴欣战队一群人送到了上林苑门口。

“不用送了,都回去吧。”叶修有些无奈,“新赛季快开始了,你们也该专注训练了。”

“知道啦。”苏沐橙笑眯眯地应道,递了个口罩给叶修,“你也该注意一下啦,知名人士出门在外别忘了遮掩一下呀。”

“……”叶修有些郁闷地戴上口罩。露脸真的好烦啊,想念当年和粉丝们见面不相识的时光。

“去了轮回别忘了大事啊。有机会就去他们公会刺探一下情报。”魏琛道。

“知道知道,抢boss这事没了我你也干不成什么了。”

“滚你丫的!”魏琛边骂边比了个中指。

“这样不太好吧。”陈果良心有些不安。

“没事,反正这个不在保密协议里。”方锐安慰。

谁说这个了!陈果无语。

“放心,我有分寸。”叶修知道他们老板娘是怕到时候惹得轮回不高兴,虽然工资是联盟发的,但毕竟是轮回招待他。

“老大,他们要是欺负你了一定要告诉我!”包子一脸严肃。

“不会的不会的,他们哪敢欺负我。”叶修头上冒汗。

“修修……”兴欣委屈,修修你倒是看看我啊!不要因为我矮就忽略我的存在啊!

“诶。”叶修蹲下来,揉了揉兴欣的头,“有机会会回来看你的。”

“好的!我会乖乖等修修的!”兴欣装乖巧。

“那我走了,不用再送了。”

“知道啦。”

“记得常回来看看爸爸啊!”

“前辈,这个赛季我们会努力的!”

“老大再见!”

“修修我会想你的!你也要记得想我呀!”

“诶等等!”陈果突然叫住了叶修。

叶修停下脚步,有些疑惑地看着她。

“那个……我想了想,这个东西还是放在你手里比较好。”陈果说着,把一张卡片塞到了叶修手里。

那是一张账号卡。

是君莫笑的账号卡。


兴欣挑了下眉,心情稍微明媚了一点。

哎呀,虽然君莫笑也是个难缠的主,但总比让一叶之秋吸引了修修注意力好呀。

不过想到君莫笑今后会一直跟着叶修……

靠,心情更加糟糕了。

兴欣心想,跟他抢修修的家伙全都是讨厌鬼!


※轮回非人类的场合※

轮回经理来接人的时候还带着一个年轻男人。

男人长得很好看,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紧紧盯着叶修,脉脉含情。

叶修有些吃不消。

他悄悄问轮回经理:“这位谁啊?”

“啊,忘了介绍了,这是轮回——叶神应该知道吧?”

“知道知道。”叶修明白了,看来轮回高层也是知道了这事,毕竟这么大一队灵也不好藏,只能选择坦白。

轮回经理正在开车,叶修也不好和他继续说话,于是转头和轮回聊了起来。

“你好啊。”

轮回笑了一下,算是回应。

咦?这轮回队灵该不会和他们队长一个属性吧。

叶修决定直接问。

“你为什么不说话啊?”

轮回经理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他也有点好奇为什么轮回不说话,明明在俱乐部里挺正常的啊

轮回心里也不好受。

他不是不想说话,是不敢说话啊!心心念念的叶修就坐在他旁边,超级紧张啊!他怕自己一开口就是一口夹着S市口音的塑料普通话啊!要是被嘲笑了怎么办!QAQ

呜呜呜为什么叶修来得这么快啊他还没彻底掌握普通话啊啊啊!

虽然轮回心里戏很多,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叶修假装委屈。

轮回心里一慌,方言脱口而出:“呒没(没有)!”

叶修脸上一愣:怎么突然说起方言了?

轮回经理一惊:队灵原来还会本地方言吗?

轮回想要当场自闭:完了完了完了,要被叶修嘲笑了,难受,想哭。

叶修噗嗤了一声,揉了揉轮回的头:“真可爱。”

轮回的脸突然爆红。

叶修揉了我头!叶修夸我可爱!我是不是在做梦?!

此时的轮回脑子里一团浆糊,以至于完全没发现荣耀发布了一则通知。


轮回经理亲自安置好叶修后,因为突然有急事,便让轮回带他去训练室。

轮回刚刚按下手柄,打开一条门缝,便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大喊别开门。

但是已经来不及关上了。

于是他俩正面迎上了一连串子弹。

避无可避。

突然,他们眼前张开了一把银伞。

伞面边缘绯红,伞柄花纹繁杂华丽。

叶修太熟悉这把伞了,即使是在现实中第一次见到,他也在瞬间认出。

他下意识地看向持伞者。

那是一个长的很好看的男人,即使穿着一身稀奇古怪的衣服,也不影响他的颜值。

男人撑着伞看着他,满目深情。

明明周围有这么多人,他的眼里却只倒映着叶修一个人的身影。

“叶修你好。初次见面,好久不见。我是……

“君莫笑。”


tbc

小剧场

兴欣:轮回威胁不大。

轮回:【被叶修揉头】【被叶修夸可爱】

兴欣:……QAQQQQQQ

 

我超级喜欢轮回的面无表情+带口音的suo料普通话啊!这个反差萌绝对不能改!不仅不能改,我还要让他更萌!

想给轮回加戏份——欣宝对不起了,我好像要叛变了QAQ

ps:存稿彻底没了,明天大概只能靠临时发挥了,如果来不及就只能靠别的混更了【远目】反正日更七天是肯定会做到的,至于更什么……咳,看荣耀之神的指引吧【×


评论 ( 17 )
热度 ( 8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