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扒一扒荣耀手游的曲折发展史

◎世界观看这里→时间轴&目录

◎有大量私设,看到bug请不要太在意,我真的尽力了……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等开服的时候来唠嗑一下


1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rt,顺便吐槽一句,sb官方又是午夜开服,迟早要他赔老子一头秀发


2L 叶神牛逼

噫,难道不是高数熬秃了你吗【狗头】


3L 我上辈子一定是道数学题

我好难,反正大家都闲得慌,教我做道高数题吧_(:з」∠)_


……


8L 单身贵族

你们楼画风真迷,大晚上居然聊高数……

放过孩子吧,隔壁比你们晚开楼的都几十楼了,你们却只有个位数,什么原因心里没数?


9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可是……高数不好吗……

好吧好吧,所以聊什么,我真的不会挑话题……


10L 我不笑了求您别来

那我排一下楼主的吐槽,午夜开服真的狗比,我秃头肯定是年年蹲荣耀新区的锅【真是令人头秃.jpg】


11L 非久必氪氪久必欧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另外我其实有个问题一直很好奇,听说手游剧情被大改过,有人知道原因吗?


12L 世界这么大我只想睡觉

??????!!!!!!

真的假的????!!!!!


13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啊,这个我知道,剧情大改是在世邀赛后的事。原来版本的剧情是群像无主角的,或者说是单元剧形式,可使用的角色也只有冠军队队长,而且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叶修的脸是被斗篷遮住的【偷笑.jpg】


14L 我不笑了求您别来

?!!!!!!是哪个混蛋要求改的????我操他妈!!!!

为什么要给那魔鬼这么多戏份!!!!


15L 此用户没有取名

咦?楼上反应怎么这么大啊……


16L 呸呸呸

因为那是荣耀新区的开荒会长。

新的一年,叶boss还在勤勤恳恳地祸害新区呢【滑稽.jpg】


17L 此用户没有取名

哦豁,原来传闻是真的啊,会长们真的有叶修恐惧症啊【偷笑.jpg】


18L 非久必氪氪久必欧

等等等等!

你们这语气……好像叶修是真实存在的啊?!!


19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就是真实存在的啊【摊手】

我游角色全部都是荣耀的职业选手,未来出的应该也会是职业选手。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会改剧情啊,我觉得原版剧情也没什么大问题啊,突然把叶修提成主角还容易被骂。


20L 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但是说实在的,大改前的剧情是没啥大问题,但是大改后的剧情真的比前面的出彩得多。


21L 你是不是有病病

我听说是因为新老板的原因才改的


22L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嗯???

楼上说得详细点,瓜要分享才快乐!


……


28L 你是不是有病病

先说明一下哈,我只是听说的!

这事其实说来话长,就天塔一开始其实并不受上面重视,还是荣耀总公司那边的一个高层力排众议坚持要搞手游才确定了这个项目,而且为了防止出事,就先到我们这边来试试水,成功了再搞全球的。那位高层还跑到了咱们这的荣耀分公司,就新娱,亲自主持这个项目。

一开始是真的简陋,因为资金原因,连个角色配音都没有,还几次跳票,内测两三年都没见有公测消息,要不是勾搭到了联盟指不定连个水漂都响不起来。后面还发生过文案夹带私货黑选手的事,好像是竞争对手请了水军,差点就连累了整个分公司,于是上面决定让这项目腰斩,及时止损。结果恰在此时天降投资商,指名道姓要花巨款投资天塔,并且仗着金主身份大刀阔斧整改整个天塔项目组,奇的是公司方面没一点反对意见,也不知道到底是投了多少巨款

而天塔的剧情就是那时候改的

有个说法是金主是叶粉,看不惯天塔乱搞他男神,干脆自己花钱把控项目。哦,对,那个夹带私货的文案就是个叶黑。

有一说一,当初反对的人绝对想不到天塔会有这么火,现在度娘搜荣耀,网游和手游的消息都对半开,这几天更是一度霸屏我多个社交软件,金主爸爸真的好有钱。


29L 咸鱼玩家

啧啧啧,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所以为什么不干脆投资兴欣(狗头)


30L 智勇双全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当初没钱宣发,所以一开始没什么人知道,火不起来,毕竟天塔做的是真的好。这么说当初那个文案夹带私货的事也算是一个宣传吧,我就是因为这事才知道天塔的。

ps:回楼上,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投资兴欣呢?(狗头)


31L 氪金是不可能的

??????

这个怎么和我听说的版本不太一样????


32L 吃鸡不如吃瓜

……哦豁!

楼上快切瓜,群众们等着呢!


……


39L 氪金是不可能的

是这样的,我听说现在这个版本才是天塔最初的样子,但是上面不同意,最后被要求改成群像,结果金主来了后意外看到原来的剧情脚本,当即要求改回原版。


40L 吃鸡不如吃瓜

哇哦,所以金主是慧眼识珠的伯乐啊!


41L 霸图必胜

识个屁珠!

那老板就是个和叶修一样臭不要脸的秋狗!


42L 来呀快活呀

!!!!!!

随手一进就是个遍地瓜的楼,蹲了蹲了。


……


49L 霸图必胜

当初剧情大改时官方群里不少人都在艾特官方要说法,结果全部不做声,屁都不敢放一个!于是有个轮回粉怒了,联合一群人在微博上挂了天塔官方,威胁官方改回来,不然就退游。

然后,那个秋狗居然有脸转发!!!

和他粉的那个不要脸的一个德性!!!!!


50L 老司机带带我

嘿呀,所以那位大老板到底说了啥啊!


51L 十抽九金八方来贺

这事我知道,当初我怕大老板删微博还截图了,结果人至今没删……

叶V:我乐于接受别人建议,但并不意味我一定会照做。如果对我们游戏不满,建议去玩别的游戏,天下游戏那么多,不必吊在我们这一棵树上。//轮回不止长文章|请天塔官方正面回应玩家问题

说起来当时天塔官方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也没删……

荣耀天塔V:老板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可爱]//@叶V:我乐于接受别人建议,但并不意味我一定会照做。如果对我们游戏不满,建议去玩别的游戏,天下游戏那么多,不必吊在我们这一棵树上。//@轮回不止长文章|请天塔官方正面回应玩家问题


52L 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感觉这位老板好像在说爱玩玩不玩滚……


53L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不过那时候虽然有些人对老板的话非常不满,但是也有人当即表示就是喜欢这种有原则的人,当即转粉。


54L 喜之郎果冻

这大概就是天塔官方开始偏心叶修的标志事件了……


……


67L 好名字都被狗取

»回复51L

???????这个大老板的微博怎么那么像是叶修他弟的??????


68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

什么情况?????


69L 氪金是不可能的

67快说话啊!!!

叶修他弟是什么情况?????


70L 好名字都被狗取

靠……我刚刚去搜了一下……还真有这条微博……

这个大老板真的是叶修他弟弟!


71L 吃鸡不如吃瓜

大晚上的怎么这么多瓜啊……我有点撑……


72L 来呀快活呀

来人快把话筒怼70楼嘴里!!!!!

70君!请开始你的表演!!!!


……


86L 好名字都被狗取

你们要不要这么兴奋啊……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几年前和我一大学同学约着一起吃顿饭。吃饭嘛,肯定是要聊天的,这不正好碰上叶修露面、嘉世丑闻爆出吗,我就随口和他感慨了一句。其实他本人是不玩荣耀的,但是因为我的缘故或多或少了解一点,也知道叶修这个人的神秘性,于是听说他露面了,就问我他到底长什么样,然后我就搜了图片给他看

看完他就懵了,说这人怎么和他们不喜欢面对公众的董事长长得一模一样

于是我也懵了

因为他那公司……

叫凤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司名字带凤凰的有千千万万,但是曾被最上面那位点名表扬的可就一个

对,就是他上班的那个公司


……


94L 好名字都被狗取

不是,你们也太不了解历史了吧

这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商业大公司,它创始之初是肩负着民族使命的,它的创始人更是被上面那位亲口盖章过的“真正的民族企业家”。

这位真正的民族企业家不仅会赚钱,而且为人重情重义,他妻子不到四十就去世了,只给他生下一个女儿,而他此生未娶,并且将她女儿教育成了一个同样牛逼的人物。

九十年代全球女神王曼了解一下!虽然已经退隐多年,但江湖上依旧是她的传说【狗头】


95L 男神和女神在一起了怎么办

……王曼女神?!!!!!

我记得她好像嫁给了叶元帅……

就“父子双元帅”中的那位儿子,叶嵘元帅……


96L 凤凰涅槃

!!!!!!我开屏看到了什么!!!!!

凤凰的王董和叶董是我两大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这爷孙俩的性格我太喜欢了!!!!!


97L 不想写作业

……?

他俩啥性格?


98L 凤凰涅槃

举个栗子,最初叶董是直接空降凤凰的,刚在国外留学回国没多久,就继承了王董的股份,成为了凤凰的董事长。

当时很多股东表示不满,希望王董留下来再做几年,还说叶董小小年纪不堪大任,应该先从底层做齐,多些阅历。

然后王董听说后,十分耿直地说,我才不要继续干, 我要去环游世界了。然后真的拍拍屁股四处旅游去了……

想当年他对凤凰有多上心,走的时候就有多潇洒……

不过叶董真的牛批,接管凤凰之后直接让凤凰更上一层楼,曾经不认同他的人全都心服口服了,而且为人彬彬有礼,非常典型的翩翩君子了,还特别平易近人,敢于自黑,曾在采访时说自己小时候为了离家出走而离家出走,未遂的那种


99L 不想写作业

你喜欢的……该不会是他们放荡不羁爱自由吧……


100L 凤凰涅槃

嘿嘿嘿是的


101L 想做圣诞老人

嘶……这么一说叶神好像和这爷孙俩一样放荡不羁哈

我听我兴欣网吧工作的姐妹说,当年叶神被逼退役来到兴欣的时候身上啥都没有,就带了钱和身份证,哦,还有账号卡……


102L 不想写作业

……这不叫放荡不羁,这叫心大


103L 凤凰涅槃

爬完楼回来了……

不是吧……叶修真的是王董外孙叶董兄弟????

气质不像啊!!!!!


104L 脑洞比天大

这么一说,叶董当年不是离家出走未遂吗?不会是因为被叶修坑了吧……

坑了自家兄弟然后自己离家出走了……?

要是叶修从小没在家里过……那气质不合好像可以理解……

ps:难道叶董没有照片吗?


105L 大清亡了很多年

楼上醒醒,如果叶修真是叶家人,就算离家出走成功一样会被抓回来的,叶家想找个人还不简单!

而且叶董一向不喜欢面对摄像头,所有采访都是文字,还不配图的那种,如果他们真是兄弟我倒是能理解……


106L 凤凰涅槃

等等,叶修当年是用叶秋这个名字打比赛对吧???

叶董就叫叶秋……

而且他还说过自己有一个双胞胎哥哥……

【大脑死机中.jpg】

我不能接受!!!!!


107L 天天都在挖糖吃

我的天!!!

曾经我用你的名字登上王座,如今你奉我为荣耀的主角

这个兄弟情太好嗑了!!!!


108L 霸图必胜

所以那个大老板果然是秋狗!!!!!!

有钱了不起吗!!!!!

他凭什么强制要求叶修当主角?!!!!


109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看不下去了

楼上霸图老哥是不是对天塔官方有点误会?

你知不知道天塔核心制作团队人均叶粉?


110L 不做大佬很多年

人均叶粉……?????

【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111L 不想写作业

这是真的吗????

我一直以为是玩家对于官方偏心叶修的调侃……


112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是真的啊,就拿我ID里的乌哥举例

这位是叶修十多年的老粉,同时是天塔的剧情策划,在叶粉论坛里的ID是我的U盘呢,很多资深叶粉应该都知道他。

在当年乙女遍地走泥塑多如狗的时代,乌哥真的是一股清流……

因为他在第二赛季结束后没多久,开始连载叶粉圈第一燃文《荣耀征途》。

港真,我每次都看得热血沸腾


113L 叶神牛逼

荣耀征途……那篇坑了好几年的太监之作吗[黑脸.jpg]


……


124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没删就不错了,乌哥本身就是叶修脑残粉,想当初嘉世丑闻被爆,不是还有人气得砸嘉世窗户吗,里面就有乌哥,而且,他是g市人,知道这事后气得坐上飞机千里迢迢跑去嘉世砸他家窗户……

而且乌哥真的是性情中人,加上是为爱发电,荣耀征途连载期间特别任性,比如第四赛季嘉世输给霸图后就因为情绪低落断更了五六次,重点是荣耀征途可是一篇周更文啊[痛苦]后面叶神退役了就更别说了,乌哥直接表示无限期停更,相当于宣布弃坑了……

而且荣耀征途本来就是乌哥写来吹叶的,无论它有多燃,它本质还是一篇吹叶文……

而且最令人痛苦的是,在叶修复出的时候我们以为看到荣耀征途复更的希望,结果爆出嘉世丑闻,乌哥对此表示他无法继续写下去,而且因为他在文中将嘉世老板和叶修的兄弟情塑造的特别深厚,气得决定删文

最后多亏叶神对嘉世的态度让他放弃删文,不过还是删掉了嘉世老板的所有戏份[笑哭]

但是他已经表示过,他绝对不会再更新了,荣耀征途就此结束

然后他写了一个新故事,成了天塔的剧本……

不过那篇故事本来是他拿来开新坑的……还在群里发过一些,不过被天塔项目组的组长看上了,各种画大饼买下这个故事,还聘请他做天塔的编剧

但是新娱高层没同意他的剧本,对,就是现在这版,而是让他改群像,乌哥是真的不愿意的,他几次在叶粉群里骂娘,说上面的人不要珍珠要鱼目。

但是因为故事已经卖给天塔了,乌哥觉得与其让别人改得面目全非,还不如他亲自来,所以最后一边骂一边写了一开始内测的群像剧情。

后来和前面的兄弟提到的差不多,但是不是叶董意外看到了原版剧情,而是乌哥发现叶董和他男神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决定赌一把,把原版剧情给叶董看,叶董看过后觉得比群像剧情要好得多,于是在询问了天塔制作团队的意见后,决定改回原版剧情,并告诉他们放心干,出事他来担。

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个对叶修偏心得一塌糊涂的天塔官方了[捂脸]


126L 今天也在熬夜中

感觉这楼的朋友们特别会挖啊……那有没有人知道吴雪峰是不是天塔的核心制作团队啊?


127L 吃瓜专业户

吴雪峰?

谁啊?


128L 好名字都被狗取

有点眼熟……


129L 今天也在熬夜中

……是嘉世第一任副队长啊!陪叶修打天下的那位!!!!

气冲云水创建者兼初代持有者!!!!


130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嘶,好像有点印象


131L 叶神牛逼

没印象没印象,嘉世除了叶修和苏沐橙还有好东西吗?


132L 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楼上有点过哈……

小心被嘉世粉找上门


133L 来呀快活呀

那不一定,现在又不是叶秋时代了,嘉世粉已经不能打了啊,就连霸图粉都不care嘉粉,全都转头喷兴欣去了


134L 好名字都被狗取

其实主要还是喷叶修吧


135L 叶神牛逼

现在的嘉世除了名字相同,和原先那个嘉世有屁关系?


136L 天要下雨我不嫁人

嘉粉不是说了吗,嘉世精神还在啊!【狗头】


137L 叶神牛逼

当年被他们网暴的叶神留下的精神?


……


153L 春江花月夜

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一脸懵逼.jpg】


154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我就离开一会咋就吵起来了

叶修这个男人也太招事了吧

举报删楼一条龙了,不用谢


155L 喵不可言

没办法,叶修就是个自带血雨腥风的男人

江湖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但是处处都是他的传说


156L 惊鸿夜

谁让他帅呢!

说真的天塔角色真的太还原了叭,我超期待以后出叶修的各种皮肤,全靠这个脑补真人了!


157L 阿狸女神铁杆粉

不过说起天塔画风我觉得好像我圈一大佬啊……


158L 夜夜笙歌

楼上是想说all叶圈的阿狸太太?


159L 阿狸女神铁杆粉

对对对!真的超级像了!尤其是叶修的画风!


160L 夜夜笙歌

噗,朋友你没听说吗?阿狸太太一开始就是新娱员工啊。


161L 阿狸女神铁杆粉

!!!!!!!!所以我天天都在舔我女神的粮吗!!!!!!!!


162L 吃鸡不如吃瓜

唔……所以编剧是叶粉,画师是叶粉,投资商有血缘加成算半个,这才两个半吧,就能说天塔官方人均叶粉了吗?


163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事实上人均这个范围是指天塔的核心制作团队,就是被投资前的那个小团队……


164L 夜夜笙歌

说起来天塔项目组组长好像也是叶粉来着……


165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这么一说,我听乌哥说他们组长好像是嘉世老队员来着……


166L 今天也在熬夜中

!!!!!!!是不是吴雪峰!!!!!!!


167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对对对,就是他!


168L 今天也在熬夜中

居然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

吴叶我可以再战十年!!!!!!


169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所以吴雪峰退役后进了新娱?

不是说出国了吗?

而且前面不是说组长是总公司高层?

……等等

嘶……

不是吧……?


170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楼上想什么呢,吴雪峰是后来的上任的,原来的那位在拉来叶董投资天塔后就功成身退回总公司了。


171L 今天也在熬夜中

害,楼上真没劲,退役冠军在荣耀总公司华丽逆袭,并且亲自拉起一大帮子人只为做一个属于他的荣耀,啊,真甜!

不过如果是听说自家小队长被欺负之后火急火燎回来护驾的戏码也是可以的[狗头]


172L 亲亲亲吻鱼

小队长?叶修吗?

你们叶粉怎么叫的出口……


173L 今天也在熬夜中

叶粉不背锅!

这明明是吴雪峰说的!

【修修委屈.jpg】


174L 今天也在挖糖吃

不是等等!!!

吴雪峰叫叶修小队长?????

直男都这么腻乎吗?????


175L 霸道总裁爱上纯情校草

这有什么,知道叶修男粉对自家选手的称呼吗?

包括且不限于叶叶修修大宝贝,老婆老公亲爱的

以上皆出自同一人之口


176L 贵圈真乱

……这是男友粉吧?


177L 霸道总裁爱上纯情校草

呵,这是我朋友表哥

一个女生来亲戚时会说多喝热水,看到女性朋友化妆后直言换脸的气氛终结者,标准钢铁直男


178L 贵圈真乱

……真是给直男丢人!


179L 今天也在挖糖吃

拒绝承认他的直男身份!

八成是隐藏叶性恋[狗头]


180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吴雪峰?直男?

一个可以面不改色撩叶修的直男?


181L 夜夜笙歌

???????!!!!!!!

他怎么敢???????

【张新杰眯眼.jpg】

【黄少天手持冰雨.jpg】


182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不不不,其实只是大冒险!


183L 阿狸女神铁杆粉

咦,你怎么知道的???


184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乌哥在粉丝群里说的

那是他们项目组聚餐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当时是吴雪峰抽到真心话,被要求回答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然后他就说了这件事。

乌哥当时差点没气死……[扶额]


185L 今天也在挖糖吃

……群号能私发一下吗?

你们这群瓜也太多了吧!!!!

大家都是叶粉凭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186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呃……可是这不是叶粉群啊,这是乌哥自己的粉丝群


187L 今天也在挖糖吃

??????


188L 乌哥今天回归了吗

乌哥以前是终点网的签约作家,人气很高的,在粉上叶修后就不再续约了,开始转战同人……

我是真的喜欢乌哥的文,所以才会跟着去同人的

不过这个粉丝群不收人了,因为已经变成乌哥的亲友群了,都是二次面基变三次好友的那种


189L 今天也在挖糖吃

……

[泪洒西湖.jpg]


……


213L 吃鸡不如吃瓜

今天太快乐了,吃瓜吃得心满意足,我要去蹲倒计时了!


214L 楼主 高数这个小妖精

我去差点忘记看时间了

还差一分钟开服,溜了溜了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43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