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叶修到底是什么人?

荣耀手游世界观,相关目录戳我 

第一个回答克制了一下自己,不然就要发展成吹叶小论文了

可以独立观看……吧?



荣耀    叶修    荣耀:天塔(游戏)

叶修到底是什么人?

最近经常听到有人在聊他,有的说他是荣耀第一人,有的说他是最强神眷者,还有什么斗神、至高神、妖魔之主等各种称呼,就很懵,搜度娘也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词条。

很好奇他到底是什么人,是演员还是纸片人啊?

1615 关注·74 评论·20 万浏览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回答 859                                默认排序﹀

 

 

不是叶粉是喻粉

谢邀。

首先为了防止有人觉得我是叶修粉并质疑我的喻粉粉籍,我先放些证明↓

[喻文州的相关周边.jpg]

[第三届全明星至今所有给喻文州的投票截图.jpg]

[喻文州限定签名海报.jpg]

[第四赛季起蓝雨的每场比赛门票截图.jpg]

————————

叶修是什么人?

荣耀联盟成立以来的最顶流的选手,网游荣耀的开荒者之一,无数经典技巧和战术的创始者,是各方面都接近完美的荣耀教科书。

而且纵观全球也没几个人可以刚得过他,别杠,隔壁几个国家的顶流选手都发推特夸了这位了,法国队的王牌还为了他特意注册了微博账号,天天坚持圈他,然而这货理都不理一下(鄙视)

不吹不黑,叶修绝对是联盟乃至荣耀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

因为他,才有了荣耀后来的百家争鸣。

后来的盛世也是在他的奠基下发展出来的。

就像我们喻队说的那样,他的回归将使联盟的技战术水平提升一个档次。这个男人的能量就是那么大。

虽然我并不是他的粉,但我还是不得不承认他的确牛逼。

可能是因为他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学习,永远热情,永远年轻。

人们可能会遗忘他,但荣耀永远铭记他。

——————————

去你妈逼的说了老子不是叶吹了还跑过来杠什么杠??????睁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开头的粉籍证明OK????

尤其是那群叶黑有完没完?老子回答一个荣耀相关的问题你们他妈的就来杠一次??????

其实你们不是叶修黑粉是我的黑吧??????

以后我不开评论了你们满意不?????

 

编辑于 0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碧落黄泉:你……嗯……我……呃……(欲言又止)

文荒求安利:嘶,平时怎么没看你这么吹过喻队啊?

查看全部273条评论

 

▲赞同3.8k |▼    喜欢878   收藏   评论273

 

 

组队杀编剧吗

挺好奇答主是怎么搜度娘的,演员到底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已经有人解释了荣耀第一人及斗神称呼,那么我就来唠嗑一下最强神眷者、至高神和妖魔之主的出处吧。

其实知乎自动加的标签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三个称呼都出自同一款手游,名字是《荣耀:天塔》,用的是网游荣耀的IP,而自机原型都是这个网游的职业选手。

关于神眷者这个词,该手游定义为具有天赋(即特殊能力)的人类,而玩家可操控的角色都是神眷者,关于最强神眷者是有两个来源的,一个是在剧情中,还有一个是在角色中。剧情中的就不说了,官方早就盖章是叶修了,而角色方面则是天塔的一个大佬盟搞出来的。

因为这群堪称小网红的大佬们最常用的角色全都是叶修。

顺带一提,这个名叫咸鱼联盟、别称大佬盟的游戏公会的成员几乎全都是网游荣耀的职业选手,包括且不限于游戏中的自机原型,不过还是有一个非职业选手的,但他是天塔的唯一投资人。

品一品,你们仔细品一品。

所以这个公会在天塔玩家里影响力真的很高,加上他们的技术大多都是天塔玩家金字塔尖的层面,就产生了顶层玩家都在使用叶修的错觉,进而出现了叶修是所有自机里最强的说法。

而至高神则是天塔剧情中叶修的真实身份,详细的我就不剧透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天塔官方论坛里找,里面有很多剧情整理贴。

至于妖魔之主……噗。

这个是天塔主线剧情登塔篇完结之前,玩家们对叶修真实身份的普遍猜测,结果后面发现被剧情策划驴了……我记得当时玩家们激愤难平,把这事刷上了热搜,还占了三个(不过很快就下来了)

后来因为很多非叶粉玩家愤愤不平,强烈要求开个叶修是妖魔之主的支线,最好还是叶修自杀拯救世界的结局(这个结局也是玩家曾经猜测过的,而且支持率意外的高)于是天塔剧情负责人U盘响应号召,亲自写了一篇万字小说,满足了那些想看叶修自杀拯救世界的人。

至于内容……听说那一天洪水淹没了官博的评论区:)

 

发布于 0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狗盘你没有心:别说那个番外了,我感觉我又要哭了……

大佬盟粉头:灵魂发问,U盘狗比真不是个假粉吗?

查看全部127条评论

▲赞同3.5k |▼    喜欢846   收藏   评论127

 

 

抽不到深海不改名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们必须先看一段视频[深沉]

叶修直播抽卡完整录屏

是的,这就是目前极度热门的叶氏锦鲤教的源头,这就是那个万恶之源锦鲤视频的源素材!

给不知道这事的小伙伴科普一下,在这个直播结束后没多久,有个兴欣粉拿它做素材剪了个视频,发在微博上,还配字“转发这个锦鲤,许愿必中”

然后就有很多人抱着围观欧皇的心态而来,又抱着玩笑的心态许愿

结果真的都许愿成功了!!!

当然不排除没成功的人没来冒泡,但是无论如何这条微博下一水来还愿的人真的很容易产生这个微博许愿很灵的错觉,所以流量越来越多,还衍生了不少相仿的剪辑视频来蹭热度。

而叶氏锦鲤教的正式成立,则是因为荣耀职业选手黄少天的直播。

熟悉黄少天的人都清楚,他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刷微博的人,还是天塔的忠实玩家。于是在他某次直播前,他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许愿了他一直求而不得的红枫(天塔中叶修角色的三红套核心装备之一,非欧皇与氪佬不可得),直播时他表示要试试这视频是不是真的那么神。

然后他、真、的、出、红、枫、了。

第一发十连出的,十连三金的那种。

于是叶氏锦鲤教正式崛起,走出了联盟圈走向了大众。而叶修也被网友们封为锦鲤教教主,另外还有一部分人怀疑他就是锦鲤再世。

所以说啊,叶修,永远滴神!(狗头)

 

发布于 0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氪金解决九成难题:荣耀之神叶修(×)幸运之神叶修(√)

叶秋隔壁的小柳:他不是什么锦鲤再世幸运之神,也不是荣耀之神,他只是一个偶尔运气比较好的荣耀顶流职业选手,还是已退役的那种。请评论区某些人不要用运气抹消掉他的所有努力,谢谢。

查看全部295条评论

▲赞同2.9k |▼    喜欢748   收藏   评论295


END


加上这篇某蓝雨大粉都有三次正面或侧面的戏份了,身为同担的U盘君却还是活在玩家口中,空有存在感和人物设定,没有一篇专属番外。

我真的要检讨一下(改不改看心情)


评论 ( 10 )
热度 ( 1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