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all叶】我的战队不可能这么痴汉(十)

◎一句话简介:王不留行做出生子药引发了血案(没有生子

◎本系列目前有战队拟人,账号卡成精,以及未来的boss叶与荣耀叶

◎OOC有(虽然本章只有叶修一个人类出场……

◎一个插不进正文的设定:账号卡在现实世界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被人类看到(职业选手不受影响);当账号卡进入战斗状态时自动切换成不被人类(不包括职业选手)看到的状态;账号卡的攻击对现实世界的一切均无效

◎转换有些生硬的一章OTZ

总目录第一章上一章
   
   
   
   
   
 【034】

今晚的微草走的是吟游诗人人设。

他拿着一张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弄来的羊皮卷和一支同样来历不明的羽毛笔,正在写一首送给叶修公主的颂诗。

“微草?你跑到屋顶上来干什么?”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微草差点摔下屋顶。

“我、我在写诗……”

“哦。”王不留行似乎只是随口一问,他拿着灭绝星辰,似乎打算骑着它去某个地方。

微草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王不留行大m……人,”微草强行改口,“大晚上的您这是要去干什么啊?”

王不留行晃了晃手中装着的药瓶,药瓶中是泛着微光的绿色液体,他微微一笑,回答微草:“我去送礼。”说完,扫把一扬,飞了出去。

微草呆了一秒,然后立马拿出一张白卡(注:队灵离开荣耀前,荣耀之神给予的往返两个世界的通行证,有通讯功能)打开了队灵间的紧急通讯频道——

“我的同僚们啊——都别睡了,出大事了!”

“王不留行大魔王已经成功做出生子魔药!亲爱的叶修公主即将遭到大魔王的毒手!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召集所有勇士共同抵抗大魔王!!!”
   
    
    
 【035】

王不留行正骑着灭绝星辰飞向叶修家。

忽然,他扫把一扬,躲过了一道颗子弹。

王不留行看向攻击发出的方向。

一个男人正站在一栋高楼上,他身穿灰色风衣,头戴黑色礼帽,腰部各挎着两个枪带,只是此时两把枪正被男人握在手中,枪口直指王不留行。

“来得倒是挺快。”王不留行冷笑。

一枪穿云耸了耸肩,道:“这倒多亏了你们微草队灵,他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所有队灵,以最快速度传播了你已经成功炼出生子药的消息。然后在b市的所有队灵都借训练室的电脑开了通道,让我们能在最短时间内赶到,不然的话单靠一个君莫笑还未必能拦住你。”

“所以这里不止你一个对吧?”王不留行反问。

砰砰砰!

一枪穿云懒得回答他,直接开枪射击。

王不留行控制着灭绝星辰闪避攻击,直冲一枪穿云。一枪穿云手中子弹不停,脚步也不停后退,明显是要拉开与王不留行的距离。可惜天台面积不大,当一枪穿云退到最边上时,王不留行终于要踏上地面,近距离欺负远程的神枪手了。

突然一道黑影自一枪穿云后方跃上,战矛扬起,化为黑龙,直冲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身形未稳,只能强行承受伏龙翔天的伤害。

“二打一吗?”

一叶之秋一言不发,拿着却邪直接和王不留行正面肝。一枪穿云则挑了个适合射击的位置,配合着一叶之秋向王不留行放冷枪。

“看来你们并不想单纯拦着我……”王不留行说,“你们是打算直接把我杀回荣耀啊。”

一叶之秋没回他,他直接用行动表明自己就是这个意思。

王不留行表面上脸色不好看,心里却暗暗一喜。

早点挂掉好啊,到时候做渔翁更轻松。
   
   
 “快跑!!!”一枪穿云突然大喊。

一叶之秋迟疑了一秒,听从一枪穿云选择后撤。

王不留行则在一叶之秋放弃攻击后立马骑上灭绝星辰打算跑路。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轰鸣声响起,卫星射线从天而降,落在天台上,三人自然或多或少受到了伤害,其中王不留行血量最低。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夜空中无数炮弹倾泻而下,其中夹杂着不少技能。

天台上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只是无人在意,所有人类都恍若未闻。
   
   
 攻击停止了,但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面色却非常难看。

在刚刚的攻击中,他们注意到了两件事。一个是王不留行最终没能撑过这次突然的攻击,挂了,而另一个事……如果他俩都没看错,那么王不留行手中的生子药,已经转移到兴欣的毁人不倦手中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可惜了,没能把那俩货一起干掉。”沐雨橙风放下了手炮,有些遗憾。

“橙姐,生子药已经到手了,接下来该干什么?”

“自然是去叶修家。”沐雨橙风扛起武器,冷笑道,“叶修可是我的人,不是随便哪个谁都能染指的!”
   
     
    
 【036】

君莫笑抱着千机伞坐在叶修床边,静静凝视着他的睡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窗外忽然有喧闹声响起,熟睡的叶修有些不安地翻了个身。

君莫笑皱起眉头,走向阳台。

叶修家附近一群账号卡们正在大混战。

只是手中有着生子药的毁人不倦吸引了最主要的仇恨,几乎所有账号卡都在追捕毁人不倦,只是合作并不紧密,互相之间也会突然捅敌方一刀,然后又开启一个分战场。

也正因如此,加上兴欣众账号卡的团结协作,毁人不倦才没有被送回荣耀。
   
   
 “什么情况?”君莫笑皱着眉头,看向站在阳台上没有加入战局的一叶之秋,“叶修在睡觉,你们跑到这来打什么架?吵醒他怎么办?”

一叶之秋闻言,缓缓转头看向床上的叶修,眼中突然出现极为复杂的情绪,却又在瞬间消失无踪,他沉默着,重新看向战局,一言不发。

君莫笑也不恼,他本来就没打算真的从他嘴里听到些什么。君莫笑走到阳台边上,抬头看向站在叶家楼顶边缘全程围观的沐雨橙风,又一次问道:“沐雨橙风,你们究竟在做什么?”

沐雨橙风闻言,没急着答话,她扛着手炮,身手却极为敏捷,几个跳跃便来到叶修房间的阳台上。

她看着君莫笑,回答:“这事跟我没关系,全怪王不留行,要不是他搞出生子药来,我们也不会大老远地跑到这里来打架。”

“生子药?”君莫笑眉头皱得更紧了,“现在是在谁手上?你手上?”

“瞎说!我会需要那东西?!”沐雨橙风冷笑。

“你的确不需要那东西,你现在也只能自己生了。”君莫笑一脸似笑非笑。

“喂喂喂!好歹我们曾经也是队友,能不提这事了吗?”沐雨橙风非常不高兴地道。
   
   
   
 【037】

沐雨橙风是真的郁闷。

性别问题是她永远的痛。

事实上账号卡们被创建后就有了灵智,平时操作者未登录时他们都是待在荣耀里世界的,而所有账号卡在里世界的性别都是和主操作者一致的。

换句话说,沐雨橙风,原先是个男的。

带把的那种,妥妥的纯爷们。

谁料世事无常,他被苏沐橙接手了,于是从他变成了她。

沐雨橙风对此一直不能释怀,当初一叶之秋因为这事嘲笑了她一句,结果被沐雨橙风满世界追杀,误伤者数不胜数。

后来随着时间流逝,沐雨橙风终于不再耿耿于怀,只是经常遗憾不能日叶,超可惜。
   
   
    
 【038】

正当沐雨橙风和君莫笑要互开嘴炮时,一叶之秋突然开口:“毁人不倦不见了。”

沐雨橙风一脸不在意:“正常,在有人帮助的情况下他完全有能力暂时脱离这群人的追捕。”

“太久了。”一叶之秋又道。

君莫笑明白了他的意思。

毁人不倦脱离账号卡们的视线的时间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

这不正常。

此时所有正在追捕毁人不倦的账号卡均意识到不对。

不只是毁人不倦,兴欣的账号卡们也都减缓了攻击,一副随时撤退的架势。

君莫笑皱起眉头,意识到什么似的转头看向床上。

叶修仍背对着阳台在睡觉。

不,那未必是真的叶修。

君莫笑几乎是在瞬间便来到床边。

他伸手想要触碰叶修,却抓了个空。

这是——

“生灵灭制作的全息投影仪。”沐雨橙风笑道,表情十分得意,“几天前雷霆的小姑娘寄给沐橙的,特别好用哦~”

君莫笑想要暴走杀人。

他居然又让人从眼皮底下抢走了叶修!

一叶之秋举起却邪指着沐雨橙风道:“他在哪?”

沐雨橙风笑了笑:“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我不明白。”君莫笑拿着手中变为战矛的千机伞堵住了沐雨橙风的退路,“你为什么要抢走生子药?你根本不需要这个东西不是吗?”

“君莫笑你是不是傻?”沐雨橙风嘲道,“即使荣耀让我们来到现世,也不能改变我们不是人的事实。

“我们只是一堆数据,怎么可能与现世之人生子?!”

君莫笑面色一沉,抿着嘴,没有接话。

一叶之秋眼神黯然了瞬间,同样未曾开口。

“我不知道王不留行是怎么做到的,也有可能他自己也不确定是否成功,但有一点可以保证,这瓶药水对叶修是无害的,那么我为什么不能尝试一下?万一成功了呢?”

“他不会同意的。”君莫笑冷笑。

“先让他喝了再说,总有一天会让他同意的。”

君莫笑有些惊讶:“让他喝?”视线在沐雨橙风胯下扫了一下。

沐雨橙风想杀卡。

“呵,你是不是忘了当年我们从王不留行手里抢来的那些变性药水?”沐雨橙风压下怒火,努力做出一副得意的样子,“虽然只剩下一瓶了,而且只能变性一天,但是做次爱还是足够了。另外我特想夸一夸王不留行的药剂质量,永久有效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

“向中计的人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的计划,你这习惯真是一点都没变啊。”君莫笑有些咬牙切齿。

“超爽不是吗?只不过从施计者变成中计者的感觉不好受吧?”沐雨橙风笑嘻嘻地道。

一叶之秋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君莫笑。

“不能杀她。”君莫笑警告一叶之秋。

“对的~”沐雨橙风十分放松,她转身看向一叶之秋,毫不在意自己将后背对着君莫笑,“如果你们现在杀了我,即使我在此后的一个小时内无法来到现世,但在那之后我便不在你们视线中了,我完全可以去与毁人不倦会合,除非你们能在这一个小时内找到毁人不倦。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以毁人不倦的隐匿能力,一个小时你们不可能抓住他,即使他带着叶修。所以如果你们想找到叶修,不但不能杀我,还得供着我,指不定我一个高兴就告诉你们了。

“而且从今以后你们还不能让我有半点与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不然谁知道哪天叶修会不会同意让我办了他,到时候你们就只能哭唧唧了;或者你们干脆一点,找到那瓶变性药,直接销毁它;当然也可以祈祷一下那瓶生子药是有时效的,过几天叶修就不能生孩子了。”

“你对毁人不倦倒是很放心。”君莫笑看不惯沐雨橙风的得意样,“你不怕他背叛你?”

“呵呵。”沐雨橙风轻笑了一声,“他不敢的。”

沐雨橙风突然变了脸色。

“怎么了?毁人不倦真的背叛你了?”君莫笑奇道,沐雨橙风御下的手段他可清楚得很,前面那样说只是垃圾话而已。

“怎么可能!”沐雨橙风怒道,“他死了!”

“死了?”君莫笑有些怀疑,他知道沐雨橙风肯定和毁人不倦他们组了队,自然可以知道他们的生存状态,但是偏偏就在这时候死了?别又是这货的阴谋吧。

“靠!这时候老子骗你有什么好处?!”沐雨橙风现在很暴躁,本来按计划她还可以和叶修单独待一会的,可因为毁人不倦的死亡计划彻底泡汤了,唯一庆幸的是她交待过毁人不倦,要他在打不过别人的时候毁了药水,估计王不留行手中也只有那一瓶生子药,就是不知道等他再做一瓶出来要多久了。

不过想到有卡能和叶修单独相处沐雨橙风就非常气!

“是王不留行。”一叶之秋突然道。

“靠靠靠!老子居然把他忘了!”沐雨橙风恍然大悟,“我说他怎么死得这么容易,原来是打算等人死得差不多了来当渔翁啊!

“老子回去一定要宰了他!”
   
   
 “叶修我说的没错吧?沐雨橙风这个卡特别残暴,记得离她远点。”

“滚你丫的!王不留行你是不是真的想死?!!!”

沐雨橙风听到王不留行的声音下意识地骂了回去,然后突然发现叶修正坐在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上,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

靠……居然没有给叶修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OTZ

都怪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迅速切换成楚楚可怜的美人姿态,一脸委屈地看着叶修道:“修哥哥,你不要相信这个大坏蛋的话,他最喜欢骗人了!”——就是旁边的手炮有点破坏形象。

叶修决定保持沉默。
   
   
    
 【039】

时间回到毁人不倦刚挂掉的时候。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了王不留行的脸。

……为什么又是你!

叶修看了一眼周围,发现自己在某栋高楼的天台上。

……你们账号卡到底是有多喜欢天台这个地方!

“不是我把你带出来的!”王不留行立马解释,“这都是沐雨橙风的阴谋!是她指使毁人不倦将你从家里带过来的,我只是路过,就顺手救了你。”

“沐雨橙风?毁人不倦?”叶修质疑,“他们对我会有什么阴谋?”

“我也不知道。”王不留行睁眼说瞎话,“叶修你要知道,沐雨橙风这个卡特别残暴,全荣耀都知道的。”

“对了,你冷不冷?我这里有瓶饮料能暖身子,要尝尝吗?”

叶修的确有点冷,加上这几天王不留行对他的友好态度,叶修也没有怀疑什么,十分爽快地喝了下去,完全忘记了君莫笑的叮嘱。

“感觉怎么样?”王不留行有些小激动。

“呃……”叶修迟疑了一下,道,“感觉还是有点冷。”

正常,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暖身子的药水啊,王不留行心想。

“这原先是给账号卡用的,对人类可能没有用。不过也有可能有什么副作用……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王不留行一脸紧张。

“唔……我有些想吐。”叶修皱着眉头道。

王不留行心中一喜,表面却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只是想吐吗?”

叶修咳了几声,然后吐出了一个绿色的小球——疑似植物种子。

叶修:?????

王不留行琢磨了一下,觉得叶修是不可能承认这颗种子是他俩的孩子。

果然还是不能直接跳过滚床单的过程啊,这搞出来的东西连个人形都没有。或者微调一下配方?反正也就最后定型的问题了。不过要是又从嘴里出来怎么办?果然还是先让叶修变个性吧,就是又要推翻重来了。

王不留行收回思绪,然后对上了叶修怀疑的眼神。

“你给我喝的到底是什么?”

“暖身子的饮料啊。”王不留行一脸无辜。

“那个东西又是什么?”叶修指了指那颗种子。

我们的孩子。王不留行在心里说。

“我怎么知道。”王不留行捡了起来,装模作样地打量了一下,回答,“好像是颗种子。”

叶修有些怀疑地打量了他一眼,然后面对王不留行的高颜值忍不住缴械投降。

所以为什么账号卡们颜值都这么高啊!!!

说好的系统脸放到现实里为什么会这么帅啊!!

这不科学!

“叶修,我送你回去吧?”王不留行对着叶修微笑。

叶修应了声好,然后被王不留行用外衣裹住了。

“飞的时候风大,别感冒了。”

“那谢谢了。”

叶修刚开始被王不留行揽着坐在灭绝星辰上还有些不好意思,等到起飞的时候就完全不在意了。

因为速度实在太快了!
   
   
   
 【040】

叶修坐在床上,卧室里挤满了账号卡。

这群账号卡也不在意挤不挤,熟悉的都各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我说你们都是来干什么的啊?”叶修有些无奈。

虽然有点困,但是看到这群熟悉的账号卡以这种形式出现在面前还是挺让人兴奋的,睡觉什么的可以先缓缓,毕竟白天他们还要和职业选手们训练呢,夏休期也还是有集训的啊。

“当然是来看宝贝你的啊!”沐雨橙风已经放弃假装萌妹子的打算,十分霸气地揽着叶修的肩膀道,“宝贝你比我想象的更可爱呢!我特别想亲你。”

沐雨橙风说完就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声音特别响亮。

君莫笑黑了脸,特别想杀卡。

一叶之秋扯开沐雨橙风,眼刀狠狠地剜向她。

叶修看着一叶之秋,柔声道:“一叶,和孙翔相处得好吗?”

一叶之秋看着,心说,不好,没有你的日子一点都不好。

但他没有说,只是轻轻地恩了一声。

“怎么了?不开心?”叶修伸手想要摸摸一叶之秋的头,后者顺从地弯下身,单膝跪在叶修面前,“是因为我离开了你吗?”

一叶之秋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叶修,眼神哀伤。

“一叶,你该明白的,我总归是要离开你的,你终究不能永远留在我身边。虽然孙翔当年是有点不成熟,但他现在已经好了很多,完全可以封神了,你们非常适合。”

“我知道。”一叶之秋轻声回答。
   
   
   
 【041】

我知道你终究会离我而去。

我知道我不可能与你相伴永远。

但我仍心有不甘,难以释怀。

也许多年以后,会有一个如你般锐不可当的少年郎,他将带着我在赛场上所向披靡。

只是。

只是。

他终究不是你。

不是将我送上神坛的你。

不是与我共建王朝的你。

不是也曾年少轻狂的你。
   
   
 不是我最爱的你。
   
   
   
 【042】

一叶之秋心中虽有千言万语,最终只是化为一句简简单单的“我知道”。

他已经不会将所有情绪在脸上显露出来了。

叶修轻轻地叹了口气,十分温柔地抚摸着一叶之秋的头,无声地安慰他。

“叶修,我对你来说,是不是特别的?”一叶之秋问道,眼底有着一抹惶恐。

“你为什么会这么问?”叶修非常困惑,“你对我来说当然是特别的。”

一叶之秋满足地亲了亲叶修的额头。

有了这句话,在往后没有你陪伴的岁月里,我亦能坦然面对那些风雨。

你是我的软肋,亦是我的铠甲。
   
   
 君莫笑黑着脸,以“叶修要睡觉”为由把所有账号卡都轰走了。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两个占了便宜的走得非常爽快,可怜有些账号卡甚至没能和叶修说上话,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

一枪穿云估计是不满君莫笑能天天和叶修腻在一起,临走前拉着叶修的小手叮嘱他小心君莫笑,这货能够同时入选三大不能惹账号卡和曾经的四大魔王绝不是个简单卡,千万千万不要被他骗了。然后他就被君莫笑用千机伞赶出了叶修卧室。

其他还没走的账号卡见此都不怕死地附和一枪穿云,告诫叶修小心这个大魔王,然后都享受到了被大魔王亲自送走的待遇。

君莫笑赶走那群账号卡后,回头对上了叶修饶有兴趣的眼神,他张口想要解释,最终却道:“时间不早了,快睡吧。”

“唔……我很好奇那个三大不能惹和四大魔王是怎么回事。”叶修裹着被子笑眯眯地问。

君莫笑仔细打量叶修的脸色,确定他真的只是单纯的好奇,于是回答道:“也没什么,就是那些卡天天吃了没事选出来的。”

“三大不能惹的除了你以外还有谁啊?”

“王不留行是一个,他是因为自己做的那些效果奇奇怪怪的药剂入选的。”提及药剂君莫笑不禁正色道,“所以你一定要记住,绝对绝对不能喝王不留行给你的任何东西,知道吗?”

叶修认真地点点头,决定不提自己已经喝过了。

“另一个是生灵灭,他和王不留行差不多,是因为爱好制造千奇百怪的机器尤其是武器才入选的。”

“那四大魔王又是什么情况?”叶修跳过君莫笑的入选原因,改问另一个问题。

“四大魔王是指我和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还有……秋木苏。”君莫笑悄悄看了眼叶修,发现他神色如常,于是继续道,“大概是因为我们四个闹得比较凶所以才安了这个名头吧,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也没什么卡知道了。”

“哦,那过去的事就不提了。”叶修笑了笑,似乎是看出君莫笑不想说这些。

君莫笑也乐得如此:“那快睡吧,不然明天起不来你又会被你父亲念叨了。”

“恩。”叶修听话地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在君莫笑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叶修突然出声道:“笑笑,你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

君莫笑惊讶地看向叶修。

“如果说一叶承载着我曾经的喜怒哀乐,那么你将分享我此后每一天的欢喜哀愁。我真的很感谢荣耀,让我能够遇见你们,能够真真切切地触碰你们。

“我爱你们。”

“恩,我也是。”君莫笑轻声回答,他从来没想过会听到叶修主动对他说爱,即使他爱的不止他一个,即使他的爱与自己的并不一样,但他仍旧感到无比的欢喜。

“睡吧。我守着你。”

此后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守候你。

直至我生命的终结。
   
   
   
 tbc
   
   
   
 那么问题来了,本章全场最佳是哪个账号卡?

A.沐雨橙风(表面萌妹有性别优势&成功亲吻叶修括弧的脸)

B.一叶之秋(有时间优势&成功get叶修的安慰)

C.君莫笑(有地理优势&有陪睡福利)

D.王不留行(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地理优势&差点让叶修怀上自己的孩子)

E.emmmmm(其他有戏份或仅提到名字的账号卡)

评论 ( 17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