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原创】霸道总裁和她的温顺情人

冷玫,世界第一集团的董事长,她冷艳逼人,傲然如莲,是无数青年才俊的梦中情人。

然而二十多年来,没有异性能入她眼。

直到有一天,她在一个雨天遇见了他。

那是每次出现必有情侣分手的倾盆大雨。

冷玫撑着伞,冷眼看着门口的他。

他一身黑色,被大雨淋成了落汤鸡,看起来并不好看,但是当她对上他的视线时,顿时被他那清澈的琥珀般的眼睛打动了。

该死……!

冷玫感受到了心脏传来的悸动。

最后,冷玫将来历不明的他带回了家。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宠物了。”冷玫抚摸着他的头,警告道,“记住,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宠物。”

他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看着她,双眼盛满无辜。


冷玫将他圈养在家中,不准他出门,更不准他见别人。

她对他具有极强的占有欲,每一天回到家,都要埋在他身上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不停地抚摸着他的全身,欣赏着他隐忍的模样。

他总是默默地忍受冷玫对他做的一切,温顺到了极点。

冷玫非常满意。

她决定奖励他。

“既然你这么听话,那我明天就带你出去吧。”

他默然不语。


但是当她把他带出去后,她后悔了。

这些天他被养得非常好,不再是一开始瘦骨嶙峋的模样,反而犹如脱胎换骨般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无论男女都对他颇有好感。

冷玫心想,她果然应该把他一直关在家里,谁也不能动。


冷玫冷冷地看着他被其他莺莺燕燕环绕,而他只是如对待冷玫一般默默隐忍。

反而是其他人察觉到了冷玫冰冷的眼神,纷纷逃离了此地。

冷玫走向他。

她抬起他的下巴,看着他无比温顺的眼神,突然间觉得无比烦躁。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用这种和看任何人都没有丝毫区别的眼神!

“你可真是……一个养不熟的白眼狼!”

冷玫咬牙切齿。


她开始天天忙于工作,经常早出晚归,家里等着她的永远是一片黑暗和孤寂。

他总是不见身影,但是她知道他一直在。

冷玫的心越来越冷。


在工作压力和负面情绪的双重作用下,她病倒了。


夜里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察觉到了自己身体不太对劲,她想挣扎着起床,却又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再睁眼,他正躺在她的床边安静地睡着。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睡在她床上。

他被冷玫的动静惊醒了,默默地凑到她旁边,轻轻地舔了她的眼角。

冷玫觉得他眼里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她似乎陷入了热恋。


然而当绽放的迎春花欢天喜地迎接春天之时,她却觉得自己陷入了寒冬。

当她亲眼看着一身黑色的他正在和一个异性卿卿我我时,她全身都在发抖。

她绝对不会认错他的。

他居然……

他居然!


她把他拽回家,锁上了一切出口,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了一个牢笼。

“我不会允许你出去找那种东西的!!!”她愤怒地道。

而他,第一次不再温顺地服从她的要求。

他开始在家里大吼大叫,吵得她不得安宁。

她想让他重新变得温顺,却又不忍心动手。

最后,她和他的事闹得她母亲知道了。


她下班回家,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她惊慌失措,甚至怀疑他已经逃跑了。

恰在此时,她的母亲打电话来,告诉她,他在医院。

她立马开车去了医院,路上险些抢了红灯。

当她来到医院时,他已经不再完整了。

她终于忍不住落下泪来。

“对不起,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他只是温顺地看着她,轻声说道:




“喵。”


ps:本文又名《戏精总裁和她的温顺猫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的时候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了,懒得修了

意思到了就行23333333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