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看了一眼时间,最后确定自己百分百不可能更新了,所以我放弃挣扎开始搞总结了

翻了一下以前的文,发现17年就已经开始在lof产粮了,那时候好像是高一暑假吧,啊,一转眼居然两年多了啊,入圈也有三年多了

这些年来,我遇到了很多同好,关注了很多牛批的太太,也和很多人从相谈甚欢到分道扬镳,看到过很多太太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退坑

矫情的话就不写了,图里的节选本来是打算放战队成精的内容(其他太过沙雕不做考虑)但是挑来挑去发现实在没有中意的,差点打算留空的时候看见了这篇

冲着当初为了这几百字掉的头发我必须放上来!!!!!!

今年是真的佛,虽然我好像一直都挺佛的……

其实我还有好多脑洞想写,比如前面提过的荣耀叶长篇、还有前面非常喜欢的荣耀手游设定、荣耀叶的两篇短篇梗、以及目前非常受宠的一篇all叶长篇……啊……手根本跟不上脑洞啊……

明年目标是完结战队成精,我觉得我做得到!(如果没做到当我没说过这话)

大概就是这样,给我的小天使们一个么么哒!

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万事顺利哦!另外祝还在学习的宝贝们逢考必过!

——来自正在复习期间摸鱼的潇潇

评论 ( 9 )
热度 ( 3 )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