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在荣耀天塔工作是怎样的体验?

◎世界观看这里→时间轴&目录

◎私设非常非常多

◎这次有感情!!!吴叶比较多(相对来说)

◎本篇算是番外,给天塔项目组的霸图粉程序员一个排面~



职业   游戏公司   荣耀:天塔(游戏)

在荣耀天塔工作是怎样的体验?

天塔玩家代代相传着一句话,说天塔官方人均叶粉,就有点好奇,想知道这种情况下的天塔的员工有什么感觉

265 人关注·24 条评论·6k 次浏览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23个回答                                默认排序﹀


无辜的程序猿

出了bug不要急,哼首小曲等修复


就像是待在一个特别小的小岛上,周围全是虎视眈眈的鲨鱼。

瑟瑟发抖,自抱自泣。


——————————


不是!!!!!你们误会了!!!!!

我们公司真的很友好,只是因为我身份特殊……再加上前面有次叶修大神来看望组长,然后夸了我一句,新仇旧恨加起来我就成了最底层了OTZ

但是也不是说他们对我不好,就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而已,大家都是一家人,气氛真的很好的

另外人均叶粉有点夸张了,不过我们项目组的人对叶修都挺有好感的,程度上有区别而已,起码都不讨厌他。


——————————


……你们真的好聪明啊

对,我就是霸图粉

但我真的不讨厌叶修啊!!!!

而且说真的,叶粉来我们项目组真的很幸福了,因为我们组长是嘉世老队员,叶修只要来了G市就绝对会来我们公司看看,而且次次都会带些小礼品,不怎么值钱,但是按我们美工小姐姐的话来说就是“叶叶送的东西都好像自带圣光一样”。

虽然我觉得就一般吧

不过上次送的叶修送的那盒巧克力是真的好吃,回头我打算买一些


——————————


日常有什么好看的?我们日常不就是秃头吗……

不过刚刚叶修和喻文州还有黄少天来了,还送了我们一堆点心,听说是喻队妈妈做的

[图片][图片][图片]

第二张的点心是叶修学着做的,全都在我们组长手里,叶修说是太挫了不好意思送我们……

可是我觉得我的叶粉同事们非常不介意……


——————————


你们也太可怕了吧……

我不知道公司还招不招人,你们可以去看看,不过就算招人也不一定能进我们组

 

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其实也不算常客,但是因为他们是配音,所以还是能见到几次面的,不过这次是打算送叶修上机,但是叶修想顺路来看看我们组长,所以就跟着叶修来了,平时都是叶修一个人来看组长的

 

我们组长是嘉世第一代副队长吴雪峰,感觉他们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总觉得叶修在组长面前不太一样……


——————————


???????

你们冷静点!!!!!!

你们这些发言好像我们组的一个美工小姐姐的口气啊……

我说叶修在组长面前不太一样是感觉叶修在组长面前……嗯……有点,皮?

就特别放肆的感觉,一般叶修和别人说话,无论是和那些职业选手还是和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情感都特别,嗯,克制。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就是感觉叶修对很多人的情绪都非常收敛,就让我觉得,他很难懂的感觉。

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一些事的影响。

但是叶修对组长不一样,他不会在组长面前克制,甚至有点任性。不过这是只有他们俩的时候,我是有次不小心看到的。


——————————


什么情况??????

现在的小姑娘这么猛吗?????

评论区里居然写黄段子还这么多人赞?????

【我老了吗.jpg】


我觉得我得为我们组长和叶修的纯洁兄弟情正名,这年头的小姑娘都什么情况?两个大老爷们感情好点就觉得是一对基?哪有这么多gay啊!

我当初不过是意外听到叶修和组长在讨论晚饭吃什么,不是撞见奸情啊!!!!

不过任性是真的任性,不是我的错觉,组长当时因为叶修有了知名度,以防万一决定去一家比较清净的酒店吃饭,但是叶修不同意,坚持要去一家小摊贩吃,说是想吃很久了,组长没办法,就同意了。

说真的那架势有点无理取闹的感觉,和他平时面对别人真的差很多,可能是因为只有他们两个人?


——————————


我骗人天打雷劈哦!

另外请评论区的大佬们住脑,你们的脑补让我越发觉得叶修当时像在撒娇了……

而且组长平时确实对叶修有求必应,这是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宠……

行了,住脑,放过我,谢谢嘞!


——————————


怎么办,我现在觉得叶修和其他人的行为有点不对劲了

明明是一样的行为,以前看着觉得是好兄弟没问题,现在看着……像是对心上人!

不止我们组长!

那些个联盟选手全!部!都!是!

请问我这是什么问题?能治吗?


——————————


……我真是疯了才会求助你们

不更新了,我被我们组的美工小姐姐发现了OTZ



编辑于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阿狸                                          👍2.1k

我靠这么大事你居然不告诉我!!!!!呜呜呜呜呜组长牛批!!!!!

我爱甜甜                                    👍1.8k

hhhhhhh恭喜答主打开新世界大门hhhhhhh

喵皇驾到                                    👍1k

啊啊啊啊啊才不是无理取闹呢!!!!有求必应太宠了吧!!!!!叶叶肯定是在撒娇!!!!!

查看全部651条评论


▲赞同3.2k |▼    喜欢468   收藏54   评论651

评论 ( 17 )
热度 ( 2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