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有什么人不是叶粉却特别像叶粉?

◎世界观看这里→时间轴&目录

◎私设非常非常多!

◎一共有两个真链接,没有假链接,链接内容都是以前发过的

◎我看看,这次被cue的除了常客霸图粉、露过一次面的蓝雨老哥,还有韩某某、喻某某、周某某和孙某



叶修    粉丝

有什么人不是叶粉却特别像叶粉?

我不是指那种口是心非的傲娇,我是说那种真的不是叶粉,但是行为或者对叶修态度特别像粉丝的那种人。

因为我最近遇见了一个这样的,所以就想看看是不是有很多这种人。

1215 人关注·54 条评论·7.5k 次浏览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873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我家有猫没有叶

想和叶叶养猫猫

提名霸图粉。

我的天我真的服了,这年头有些霸图粉比我这个叶粉还像叶粉。

先给你们看个东西,看了这个回答你们就懂我为什么这么感叹了

知乎问答:你见过什么迷惑行为? 

说真的,一开始看完后我还不怎么相信,觉得有点夸张了

但是!

后面我仔细想想,发现霸图粉对我叶的态度太奇怪了!!!!!根本不像是普通黑粉!!!!

我给大家对比一下,正常叶黑喷子骂我叶实力都是直接开骂,霸图粉不,我翻了一下,发现他们或多或少明里暗里都会先承认一下叶修实力强,然后开骂。

这种别扭的骂人方式是什么鬼啊,“我承认你很强但我就是看不惯”吗?

啧,扭曲。

霸图粉来杠啊,叶修的女人才不怕你们!

【暴躁叶粉霸气叉腰.jpg】


编辑于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你有病吧                                   👍1.2k

霸图粉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间不值得                                👍1.1k

秋狗滚!!!!!!!

查看全部145条评论


▲赞同3.8k |▼    喜欢878   收藏   评论145



蓝雨死忠粉

这个时候我要cue一下我兄弟,喻文州的战术粉,蓝雨骨灰级老粉,却总是被人误会成叶吹

不过我觉得都是他自作自受


我兄弟在知乎的荣耀圈也算小有名气了,曾在“知乎问答:喻文州配做蓝雨队长吗?”问题下一战成名,以一人之力对战无数键盘侠,讲得了道理骂得了黑粉,直接逼得所有喻黑无话可说,被无数喻粉亲切地称为蓝雨第二名嘴(一嘴是谁大家都懂)

但是后来在“知乎问答:男朋友突然生气了是怎么回事? ”问题下坦言周泽楷不如叶修,惹得无数周粉叶黑蜂拥而来,本来以他的能力完全不惧这些人的威力,然而有人质疑他是叶吹,而且他死活洗不掉,气得他第一次关了评论选择退让

但是无论如何,因为这一战,他走出了蓝雨粉圈,走向了荣耀粉的视野,甚至意外被黄少天点名了(不过他并不care黄少天,理由是这货的垃圾话导致他在翻蓝雨比赛视频做分析帖时花的时间直线上升,甚至致使他越来越近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他是隐性叶粉,但他仍坚持自己是喻粉,只是比较实诚,并且觉得有这想法的人都有病。

我也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不粉叶修,毕竟叶修才是战术的祖师爷

他回答说,他讨厌输出

而他为什么玩输出至今都是个谜


我唯一庆幸的是他粉的是喻文州不是张新杰,不然他这行为在霸图绝对分分钟被骂死


虽然现在也有蓝雨粉在骂他[捂脸]


编辑于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苏女神娶我                                👍1.4k

我来帮答主艾特一下你兄弟@不是叶粉是喻粉【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老婆说得对                                👍1.1k

我就知道二嘴兄肯定会被提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124条评论


▲赞同3.6k |▼    喜欢768   收藏   评论124



匿名用户

联盟的部分选手。


韩某某:明明是个霸图粉,却疑似没有丝毫对叶修的仇恨,在众选手闭口不言时发出等你回来的宣言,在无数人不以为然时认同叶修的话并承认值得骄傲。

答主评语:霸图粉大概是最不合格的粉丝了,十多年来居然仍不能看清自家精神领袖对叶修的真实态度!


喻某某:同人圈经典下药梗的始祖,曾发出打败叶秋(叶修)只能下药的声音(石锤出自黄少天早期微博),隐晦地吹捧了叶修的实力,其中的赞扬力度非常大。他的吹叶金句层出不穷,据统计,他的采访、社交平台的发言中有三十四句在叶粉圈广为流传,一百二十一句疑似在吹叶。以上统计比较粗糙,且不包括非公众场合发言。

答主评论:要不是他曾在采访时说过自己不是叶粉,我绝对不会把他放这里的!


周某某:在某赛季后的记者会上评价叶修是一位伟大的选手,从他的性格及往期采访中可以看出,这位能够说出这么长的回答真的实属难得。而后世邀赛与某国王牌选手一对一单人赛时一改往日风格,出手狠辣果决,如秋风般无情,并在最后于公屏发消息说“你连我都不如,还敢挑战他?”但在记者会上却避而不谈,一脸无辜地面对记者。后来公认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周某某在为其叶修报仇,因为这位王牌选手曾对叶修出言不逊。

答主评论:他那么好看,做什么我都原谅他!——送给当时心碎一地的周粉


孙某:曾经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和叶修闹过很多矛盾,很多人包括我都觉得他俩水火不容,然而世邀赛他们一起其乐融融的坑了黄某某的情况惊得我眼睛都掉了。后面比赛失利,叶修面对记者诘问时,也是孙某率先怼回去,维护之意超明显的。

答主评论:孙某真的不是叶粉,不然我也不会把他放在这里的[狗头]他们其实是朋友啦[狗头]


联盟选手中不是叶粉胜似叶粉的人包括且不限于以上几人,欢迎大家补充哦~

另外我是打了码的,请某些粉丝不要对号入座[无辜]


编辑于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k

答主你是故意挑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本事挑事有本事取匿啊[狗头]

日了叶了                                    👍1.6k

你这码打了和没打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呢我头哪去了?

查看全部254条评论


▲赞同3k |▼    喜欢468   收藏154   评论254







最后提一下,喻文州否认自己是叶粉时故意藏了一句话,完整回答是“我不是他的粉丝,我是他的爱慕者。”

评论 ( 27 )
热度 ( 34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