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男朋友突然生气了是怎么回事?

◎迫害霸图粉已经不能满足我了,于是我开始迫害蓝雨粉……

◎本来不打算更新了,但是意外扒拉出了这篇存稿,嘿嘿嘿

◎是补档(原版莫名其妙被屏了好久都不放出来,所以我绝望了(真的舍不得那些评论(心碎)



男朋友    恋情    情感    男人

男朋友突然生气了是怎么回事?

rt,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在玩的一个游戏这几天出了一个活动,要求老玩家带萌新,奖励还特别丰厚,我就很心动,但是找了一圈,看上的新人全被抢了,于是就拉着我男朋友进了坑。

但是我男朋友刚玩没多久就炸了,指着我超喜欢的一个角色骂混蛋,我就有点生气,于是和他据理力争,结果他居然单方面宣布和我冷战?????还骂我秋狗????

我们谈了三年恋爱,我第一次被他甩脸色,而且还是这么莫名其妙的情况。

我就是希望有人能给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在气什么?
我做错什么了我??????

32 人关注·0 条评论·48 次浏览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24个回答                              默认排序﹀


喻队真牛批

黄少天真烦


不请自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是这样的,答主你其实打错了标签,如果你打荣耀的标签,再不济打个荣耀天塔的,最最最低打个游戏标签,都会有一堆人来告诉你你男朋友在气什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得到一堆没踩到点的回答。

你这个事情吧,属于那种圈里的一看就懂,圈外的一脸懵逼的类型。


想要知道你男友到底在气什么,就必须给你普及一下荣耀天塔的前世今生(×)

看你对你男友生气原因完全不明白,我可以直接肯定你根本不知道天塔的所有可操作角色包括部分npc都是有现实原型的,而这些原型全部都是中国荣耀职业联盟的职业选手们。

同时天塔开服第一批角色就是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中国队全体成员,包括领队,顺便说一句,这位领队就是叶修


说起叶修,怎么说呢,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但我必须承认,他在荣耀圈真的是一个传奇了。

荣耀联赛十多年来,只有他一个带领战队拿了三连冠,创建了一个嘉世王朝,各种奖项领到手软。后来25岁时嘉世老板因为利益冲突设计逼他退役,虽然他已是职业选手的末年时期了,但是好家伙,这位转头进了一家网吧,在当时新开的第十区里呼风唤雨,练起了一个散人,拉着一支草根战队一路从挑战赛打到了最后的总决赛。

那次总决赛兴欣对手是当时已经二连冠的轮回,换句话说,只要轮回赢了兴欣,他们就是一个新的王朝,而且是建立在打败了曾经王朝的建立者的基础上,还可以奠定他们队长周泽楷的荣耀第一人地位。

事实上,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兴欣。

但是最后,草根逆袭,兴欣赢了。

那场总决赛有无数经典场面,但要我说都比不上最后决胜局中叶修缔造的6.5秒补刀。

当时系统给出了叶修的APM是764

764APM是什么概念?

无人能破的记录,载入史册的荣耀!

我当时就觉得叶修根本就不是人!!!!

那是超神补刀!!!!

是圈外人都能看懂的牛逼!!!

周泽楷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是真的没说错,叶修真的是一个伟大的选手。

身为对家粉的我也心服口服承认他牛逼。

说句心里话,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周泽楷才是荣耀第一人,但要我来看,至今为止都没人能干得过叶修,周泽楷那名头还是有点水分的,要不是叶修不露面,他周泽楷颜又好,联盟哪会花大价钱去捧他,最起码多多少少会有些犹豫。


ok,叶修是什么人大概科普完了,那么你男友又是在气什么呢?

这就要提起荣耀圈内人尽皆知的叶修和霸图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想当年嘉世三次夺冠,其中就有一次是和霸图打总决赛

而在第四赛季,恰好也是霸图打败了嘉世,断了他们的连冠之路。

于是霸图粉和嘉世粉就此结下梁子。

但是霸图的十年队长韩文清和叶修的恩怨情仇可不是起于联赛,据说他们的争斗可以追溯到荣耀刚刚开服的时候。

总而言之,因为各方面的因素,霸图粉对叶修的仇恨是非常之高的,越是老粉越是如此,而通过秋狗这句称呼,可以得出题主男朋友资历不低了,叶修都改名多少年了还是不能把这习惯改回来。


虽然题主没问怎么应付这事,但是我还是建议题主先搞清楚自己对叶修的感觉,反正你男朋友和叶修是不能共存的,真的想玩的话,建议偷偷摸摸比较好,不然未来像这样的矛盾绝对不会少。

不要试图去让你男友为了你接受叶修,毕竟他对叶修的感情可能比对你的还要深(虽然并不是同样的感情)

当然如果他真的愿意为你放下偏见,不会在你面前说叶修坏话,尊重你的喜好……

还说什么,这种男人还是直接嫁了吧[狗头]

——————————

一个个回复太累了,我就问句评论区什么情况?????

老子是蓝雨喻文州双担!!!!!不是叶粉!!!!!

你们说我空口无凭吹叶贬周,我就老老实实和你们挨个辩论,摆事实讲道理合理论述叶修和周泽楷的差距。

但是你们现在是什么操作??????

这是什么迷惑言论?

谁告诉你比赛中个体实力强的就百分百能赢?你把团队赛当什么了?你把叶修那句虽然中二但非常实诚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当什么了????

说不过我干脆扣我一个叶吹帽子是什么骚操作?????

超出你们认知的东西都是夸大其词了吗?

自己是井底之蛙就不要强迫别人和你一块愚昧无知ok?

比起和你们这种胡搅蛮缠的人来讲道理,还不如大家互相口吐芬芳!

起码我爽了不是!

最后重复一遍,我不是叶粉,老子是喻粉谢谢!!!!!

——————————

周泽楷的粉就算了,霸图粉你们更有病吧?????!!!!!!!

敢情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你们是吧??????

再说一遍!我不是叶吹!!!!!!!!

你们吹得更厉害好不好!!!!!!

我都要怀疑你们是假的霸图粉了!!!!!!

——————————

靠!!!!!

我他妈的为什么还在妄想和你们讲道理?????

评论关了!!!!!一群智障!!!!!

最后声明一句——

我!只!是!实!事!求!是!!!!!

没!有!吹!叶!修!!!!!

艹!!!!!!!!!!

编辑于2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1k |▼     喜欢168    收藏    评论351

评论 ( 22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