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三年不出新,一出出三个

本系列世界观走这里→时间轴&目录 

主线过渡章

不建议单独观看哦,起码先到目录里补一下主线剧情呀~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来压一压这次版更的新剧情吧!


1L 楼主

如题~


2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亲,你还记得前不久被狗盘驴的痛苦吗?


3L

U盘这狗比的思路不是我等凡人可以猜测的,指不定我们猜出来的还是他故意引导出来的假结论。

毕竟人啊,总是更相信自己得出来的结论……(落泪)


4L 楼主

唔……虽然但是……

我又不是妖魔说的支持者|ω・)


5L

………………


6L

叶粉?


7L 楼主

对哒~嘻嘻嘻


8L

……走了


9L

那个,虽然剧情什么的我是猜不出来,但是我可以压一下新出场的人物!

首先绝对有韩文清!!!!!


10L

我寻思这应该不是什么秘密了吧,但凡有点熟悉韩文清的人都听得出来pv里那个声音是谁吧?


11L

有一说一天塔官方是真的狗,这都开服三年多了,新自机没有就算了,剧情里连个新的职业选手都没有,是看不起我们江副吗?(指指点点)


12L

那么韩文清又说了什么呢:)

想当初剧情改版前好歹是有戏份有自机的,结果世邀赛后……

落泪

 

13L

时隔三年终于再次回归,可惜人韩队都退役了

 

14L

以前出的话是天塔蹭韩文清热度,现在就是韩文清蹭天塔的热度了(狗头)

 

15L

虽然但是,教练要什么热度啊……

 

16L

我觉得我们韩教练还是有点热度,不是非常需要蹭的(狗头)

 

17L

……等等

我就是去回个消息你们怎么就刷了十几楼了!

而且新出场的角色又不止一个!!!!

 

18L

反正是原创角色,我才不在意呢

 

19L

才不是!!!

那个紧跟着韩文清出现的黑立绘配音你们真的听不出来吗?

 

20L

你这语气……你听出来了?

 

21L

那可是嘉世王朝的第一丞相·小队长永远的老妈子·史上最好的游戏项目负责人·吴!雪!峰!

 

22L

?!!!!!!!

 

23L

所以狗盘在搞什么????

 

24L

还不止。有人还记得pv最后出现的那个画吗?就那个坐在星空中一手握着长矛一手提着天平的背影。

我有个朋友对声音特别敏感,尤其是对叶修的声音最为敏感,他怀疑这个声音并不属于叶修,并且通过技术拿到了证据,虽然音色接近但是这的确不是叶修的声音。加上登塔篇结局章里叶修提过他执掌的权柄已经交给了他弟……

请大声喊出那个男人的名字!

 

25L

叶董爸爸!!!!(破音)

 

26L

牛逼,三年不出新,一出出三人(狗头)

 

27L

有一说一这三人身份真的一个比一个牛逼。

韩文清,前霸图队长现霸图教练,同时还做过一次国家队领队;吴雪峰,嘉世王朝时期的副队长,现在天塔的项目负责人;叶秋,凤凰集团的董事长,人人都想当他的崽(狗头)

 

28L

这么一看韩文清身份还是最惨的,叶董就不说了,吴雪峰现在也算是半个管理者了,也就他是个打工仔(狗头保命)

 

29L

有一说一感觉自从叶董成为天塔唯一金主后感觉官方越来越任性了

 

30L

其实我是有点欣慰的。

我是从天塔首次内测一路追到现在的,以前的官方是真的卑微,大把经费都投进游戏研发里了,以至于连广告都没钱打。

但是即使这样很多地方还是有点简陋,就比如说bgm,真的特别简单,因为根本请不起人去做原创曲子,为了省钱基本都是用免费公开的音乐,像现在这样全配音就更别想了,主要的几个角色都没有配音,过剧情时开音乐跟没开一样,只有一些简单的声效。

想想都觉得巨惨。


31L

同骨灰级玩家,我至今都还记得当时一群土豪玩家集资给天塔在国内最大的游戏平台里买了一个广告位,知道这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又好笑又心酸。

 

32L

当初官方还发公告承诺一定会在公测时自己打广告,让玩家们不要再破费了,说真的当时根本没几个玩家相信,我们甚至有点担心这个游戏根本撑不到公测那天。

结果公测时真的是大规模宣传,还买了微博好几天的开屏(叶董牛逼)

重点是,官方还投了一个广告,内容取材自内测时期玩家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最后以“这里有一群最可爱最沙雕最温柔最暖心的玩家”结尾。

我他妈真的爱死这群家伙了!

 

33L

别说了我当时看那个广告真的差点就哭了,里面还有一个是我亲身参与过的故事,我真的没想到官方居然一直都记得,每一个都记得!

 

34L

这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官方了!!!!

我永远喜欢天塔!!!!!

 

35L

在?看一眼狗盘?

 

36L

我喜欢天塔官方和我想砍死U盘有关系吗.jpg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38L

所以……现在的官方是不是飘了一点?

 

39L

没吧?只不过是从当初的卑微逐渐变得沙雕起来了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比起以前我真的很开心他们有钱了,毕竟如果完全靠爱发电来做事,真的很少有人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的。

 

40L

而且叶董这样的投资人真的太少见了!完全不在意亏损啊!

你们随便搞,我只顾给钱.jpg


41L

哈哈哈哈哈哈天塔的亏损根本动摇不了叶董的身家好吧!而且天塔除了一开始有点入不敷出外后面根本就没亏过了!

 

42L

叶董才不会做亏本买卖(滑稽)

 

43L 楼主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你们讨论的都是些什么鬼?

说好的压剧情怎么歪到叶董身上了?

 

44L

主要还是剧情真的压不了,已知信息太少了

 

45L

目前大概只能猜出韩队出场即神,来自神界的那种,然后叶董是神界之主,至于吴雪峰……我盲猜也是神界的神。

 

46L

明天就更新了,到时候看看楼上压没压中

 

47L

我觉得概率很高啊……

登塔篇结尾就已经透露过了不是吗,唯一待定的应该是吴雪峰吧,不过韩文清这个叶修宿敌都是来自神界的神了,作为叶修开创王朝时的副队长吴雪峰应该不能没有排面啊,神明身份应该是妥妥的。

 

……

 

93L 楼主

看完剧情我兴奋了,再看活动预告我更兴奋了。

这个投票该不会是新活动预热吧????

 

94L

所以那个成神资格给谁,是由玩家来决定?

 

95L

那叶粉佛了,嘻嘻嘻

 

96L

打不过boss的求剧透QAQ

 

97L

新剧情主要讲的是韩文清和吴雪峰受神界之主叶秋的委派来到叶修所在的这个世界寻求合作。

换句话说就是因为客观加上主观原因导致叶修无法回归神界,于是叶秋决定让这个世界成为神界附属世界,也就是半个神界,这样他就可以亲自来见叶修而不用去担心神界因为他的离开出什么问题了。

毕竟叶修所在的神界也是神界啊!(狗头)

不过这个世界想要发展成半个神界起码得有至少十三位神明,这个数量不包括叶修(因为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神)

而吴雪峰算是常驻使者,韩文清则是这次成神资格的贡献者,换句话说就是由他来举行最后优胜者的成神洗礼。

 

98L

万一最后优胜者是苏沐橙或者其他对家就真的非常喜感了哈哈哈哈哈哈

 

99L

这个可能性真的很大,毕竟这可是粉丝投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诶不对啊,这个游戏活动是十三选六啊

 

101L

所以投票结束后才是正式的决赛吗?

 

102L

反正无论如何我楷必须第一!

 

103L

这次的资格必须归属我们张副!

兄弟们!为了霸图的尊严!冲呀~(滑稽)

 

104L

楼上怕是个假粉(狗头)

 

105L

至今还是不能接受霸图粉居然玩天塔的消息,听说还有个靠天塔火了的主播(滑稽)

 

106L

叶粉笑笑不说话,保送封神真的爽,嘻嘻嘻

 

END


好吧其实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过渡章,更多的是我为了让人注意投票努力肝出来的更新。毕竟在设定里就是玩家选出来的,直接我来决定好像不太好……(更何况我还选择困难)

所以快来戳我给你支持的神明候选者投上一票吧!(๑>ڡ<)☆

我都这么长了你们还是看不到吗(委屈)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