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一不小心把老公养成了儿子怎么办?

本系列世界观走这里→时间轴&目录 

是主线哦,看完下面这段简介不补前文也可独立观看

荣耀天塔是端游荣耀的衍生手游,但剧情并不一样,玩法也不完全相同,目前已有的十四个自机都是以国家队为原型,声音也是原型亲自配的。本篇大概讲述了一下角色好感度养成系统。不过只是开了个头,还有其他独立篇会继续讲述该系统功能的使用体验。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气死我了!!!

 

1L 楼主

操他妈的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回答问题提前看好攻略啊啊啊啊啊啊!!!!!

 

2L

楼主怎么了?(知心姐姐苏沐橙矜持坐.jpg)

 

3L

我盲猜又是因为在前期剧情没有好好回答问题导致后面的养成方向背离初衷了(滑稽

 

4L

啥?那些问题不是单纯加好感度的吗?(惊讶

 

5L

啥?剧情里还有问题?(惊讶

 

6L

楼上到底是有多佛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说的剧情不是指主线,而是指角色的好感度剧情。

除了每次等级晋升必有的好感度剧情外还有很多随机出现的日常剧情,而且出现概率是有区别的(抱着我那没有一个SSR日常剧情的图鉴泪流满面)

 

8L

心疼楼上,别难过,等你集齐所有的SR和R日常就必定会随机到SSR了,毕竟随机剧情是不会重复的。

 

9L

前提是我集齐了……好不容易刷满了所有SR和R结果下一秒得知了新版本会更新一批新随机剧情的我太难了

 

10L

话说剧情里的问题又是怎么回事?剧情从来都是直接跳过,刷好感度也只是为了亲密加成的我有点懵

 

11L

那些问题除了加角色好感度外还会决定后续角色对玩家的态度。

好像是系统综合所有答案来判定玩家对该角色的期待关系,并在好感度达到五级后出现相应关系的反应,比如说进入系统后该角色给玩家打招呼的语气和内容会有所区别,即使是同一剧情同一角色也会因为不同的关系而产生不同的反应。

不过这个判定关系的问题只会出现在前期的好感度晋级剧情和部分限定在该阶段的随机剧情中,换句话说如果你五级以后想要更改你们的关系只能选择好感度一键清零,所有一切重新开始(狗头

顺便一提这个系统中的关系判定有很多种,比如爱情向的热恋情人或老夫老妻、友情向的知心朋友或异性闺蜜,甚至还有亲情向的兄弟姐妹父女母子(滑稽

具体原理是什么我不太清楚,不过还挺准的,前提是你得认真选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的解释我又想起了隔壁楼的兄弟把他女神养成了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又发生了什么事故呢(狗头

 

14L 楼主

我和12l说的大兄弟有点像……我把我男神养成了儿子……

我明明是把他当男朋友的啊!!!!!!

我当初就应该从心选择而不是故作矜持!!!!!

 

15L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可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楼主

别笑了快告诉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17L

嗯……你可以学习那位大兄弟,一键清空好感度,从头再来(滑稽

 

18L 楼主

我不要!!!!

我他妈本来就不能经常玩游戏,升到现在都花了将近一年了!我才不要又来一年呢呜呜呜呜呜呜呜

 

19L

唔,那就顺其自然,逐渐把你老公当成儿子吧(狗头

 

20L 楼主

……我真是脑子有坑才会来灌水区求助

 

21L

害,这个方法又不坑,毕竟我就是这样变成了秀秀妈妈粉的……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点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3L 楼主

»回复17L

姐妹,很抱歉前面对你态度不好……

那个……那个那个……就……我真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永远爱我家崽崽!!!!!!!!

【视频:叶修穿着一件睡衣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像是下一秒就要栽进沙发。突然,他好像是感觉到了别人的视线,一下子惊醒了过来。叶修转头看向屏幕,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马赛克]你回来了啊,我给你煮了一碗生日面,你快来尝尝!”】

呜呜呜呜呜呜我家崽崽好暖心!!!头一点一点的巨他妈可爱!!!!!

 

74L

卧槽我疯狂心动!!!!

 

75L

小号注册!打开攻略!开启叶小修养成记!

 

76L

操我有点想知道其他人的儿子/女儿养成路线的状态了……比如说张新杰,比如说孙翔,比如说黄少天(狗头

 

77L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了很香吧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我亲身体会!!!!

我家秀秀巨他妈可爱,日常沉迷给闺女换裙裙

什么都不能阻止我拿下这次活动奖励的霞云披!!!!!!!

顺便给楼上指路一个大佬,ID叫这就是我的后宫,是一位超级富婆,又肝还欧,经常在论坛发角色好感度养成贴,目前她已经试出了苏沐橙、楚云秀、叶修、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的女儿/儿子养成线了,你可以关注看看(狗头

 

78L

天塔玩家第三定律,又名玩家守恒定律,玩家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他们只能从一种党派转化为其他党派,或者从一个群体转移到另一个群体,在转化或转移的过程中,玩家的总数不变。

比如说楼上,从养成党转移到了换装党中(滑稽

 

79L

那么第一第二定律是什么呢(狗头

 

80L

天塔玩家第一定律,U盘必须死。

天塔玩家第二定律,我还没想好(滑稽

 

81L

天塔玩家第二定律,即真香定律,举例楼主(狗头


END


我,双更,快夸我(操我知道今天的都很短但是这不是双更了吗(试图解释

其实今天是三更,但是另外那篇更新在别的号上(。

评论 ( 21 )
热度 ( 1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