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戳我和国家队一起玩游戏

是补档,原名是《不删档公测正式上线》,最近骚话之魂有点止不住,咳

开头是游戏的宣传视频(文字版),中间是官方对该游戏的介绍,后面是玩家评论(插设定的罢辽),整体布局是仿taptap(一个游戏平台)的游戏下载界面

戳我了解荣耀手游系列


【荣耀:天塔最终pv】

画面全黑,忽然一阵舒缓的音乐缓缓响起,随之响起的,还有一个雌雄莫辨的声音——

“你……”

“相信神明的存在吗?”

音乐变得轻快起来。

一只白鸟展开翅膀——

它飞过郁郁葱葱的森林

经过蓝宝石般的湖泊

来到繁华的国都

白鸟在成群结队的人群上空盘旋

最后停留在一座神像上

神像面容模糊,似是带着微笑看着朝拜祂的信徒。

喧哗声起。

白鸟受到了惊扰,再次飞翔起来

它划过天空——

“这里是神明遗弃之地。”

白鸟消失在黑暗中——

一片荒芜之地随着声音缓缓出现——

破败的小镇

咆哮的妖魔

无助的人类

乌云遮蔽了太阳,世间万物都蒙上了阴影。

妖魔围在城墙外,不怀好意地盯着城内惊恐的人类。

绝望的信徒跪在神像前,卑微地祈求神明庇佑。

惊雷落下,大雨终于倾盆而下。

妖魔入城。

雨滴落在神像眼眶上,顺着轮廓流下,落在神像底座的血泊中。

雨还在下。

画面渐渐陷入了黑暗。

一片黑暗中,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你……准备好了吗?”

微不可闻的音乐突然变得铿锵有力。

无数画面浮现——

橙色长发的少女站在染血的神像下,神情复杂地望了一眼神像后,毫不犹豫转身离开。她踏着尸山血海,肩上扛着手炮,向着小镇外成群结队的妖魔走去

永不见天日的暗黑森林中,遍体鳞伤的青年踏入黑暗,抛弃光明以求力量,从此与夜为伍

四面楚歌中,金发剑客手握武器,对着面前的妖魔粲然一笑

妖魔倒下——俊美的神枪手双手持枪射击,眼神坚毅

天空中穿着墨绿色长袍的学者坐在扫把上,长袖一扬,洒下无数粉尘

僻静的山谷里,戴着单边眼镜的青年抚摸着屋内的机械——阳光照射下,所有器械都折射出危险的光泽

最后一座神殿内,唯一不曾逃跑的牧师进行完最后的祷告,推开了神殿大门——门外正在争食人尸的妖魔闻声看来,目露凶光

画面飞速转换

无数人类拿起武器

无数人类失去生命

人们无助绝望

神明视而不见

——音乐渐渐低沉

屏幕渐暗,字幕浮现,无数声音齐声道——

“神明已抛弃我们,而我们永不放弃!”

字幕消失,白鸟飞过,它缓缓降落在一棵树枝上。

郁郁葱葱的树林间,一名少年拨开草丛,看向远方

——一座通天塔矗立在天际。

 

 

 

荣耀:天塔

评分:8.9

关注  | 下载

标签:#RPG #角色扮演 #荣耀 #ACG

 

 

简介

“你……”

“相信神明的存在吗?”

曾经繁荣的大陆被妖魔入侵,无数土地妖魔纵横,无数人类流离失所。

人类被迫拿起武器,开始了无休止的斗争。

直到有一天……

一座通天塔拔地而起——

一道神谕昭告天下——

“登塔顶者,即可封神。”

——————————————

《荣耀》端游正版授权,联动中国荣耀职业联盟,推出全新手游《荣耀:天塔》!

立绘高还原,全原声配音!

和你最喜欢的国家队选手,一起登顶封神吧!

——————————————

【超燃剧情,悬念迭出】

纯原创剧情,脱离端游背景,享受不一样的荣耀追逐之旅

【绝美地图,自由探索】

五千多张精美CG,数十个风格迥异的地图。

随着主线的推进,逐步解锁地图。

高自由度探索地图,一步步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

【多元玩法,等你探索】

想佛系游戏?没问题,我们有超燃的主线剧情持续更新!还会不定期掉落休闲类活动剧情!

想当技术帝?ok的,各类高难度活动随你选择,还有丰富的趣味活动,奖励超丰厚!

或者想养成?我们有漂亮姐姐和帅气哥哥,你想要哪个?还有超多皮肤等你入手!更有好感度养成解锁全新互动!

 

 

视频

【终极预告!最终宣传PV上线】 

【公测在即,给萌新们的一点建议】 

【全新CG曝光!】 

【天塔前三十关攻略】 

——————————————
»全部视频     375

 

评论

莫烦老子

★★★★★

玩了三个月了,现在来评价一下 

首先必须夸一下天塔官方的大胆,作为一个端游改手游的游戏,而且是在端游有着庞大用户群体的情况下,居然敢于放弃原有的游戏模式,重制背景设定。虽然荣耀端游照搬到手游上的确不容易,但是直接全改也是非常有勇气了。 

而且比起强调技术的端游,手游的受众显然更加多元化,不仅仅可以满足从端游来的追求成就感的肝系玩家,还有满足佛系玩家的养成路线,另外将原来确定的五个角色改成荣耀国家队的全体队员也算是蹭了一波热度吧,就是可惜韩队没进国家队,不然也不至于闹成这样。 

至于多种游戏模式的杂糅会不会引起矛盾,就要看时间的检验和官方的运营了。不过就目前来看,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另外社交方面可以看出官方用了心思,玩家之间的距离把握得很好,无论是对单机玩家还是喜欢社交的都能玩得很爽。 

还有这种游戏必须提及的竞技场。天塔的竞技场有两种比赛模式,一种是1v1的排位赛,一种是5v5的积分赛,积分赛输了不扣积分,赢了按贡献值分配,而且贡献值不是仅看输出的,而是对团队胜利的贡献,具体怎么计算出来的就别问我了,反正很多玩家已经测试出来这是真的了。另外天塔的举报机制都非常完善,对消极比赛(比如故意送人头)这种行为的惩罚非常严厉,冲着这个我恨不得打十颗星。 

最后是高自由度的地图探索,这个我没什么兴趣,只是偶尔进去看过几次,地图探索比较适合于佛系玩家和那些对剧情有兴趣的朋友,毕竟亲自收集剧情线索真的挺有意思的,而且地图的细节方面做的超棒!不喜欢剧情还能做个风景党。 

最后必须一提的是角色建模真的非常真实,叶修的战损皮肤让我忍不住想大喊我可以! 

👍2648    👎136 

【官方】我的U盘呢:虽然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不代表你可以窥伺我男神!!!!离我男神远点!!!!! 

夜夜笙歌:哥你不是直男吗????? 

莫烦老子:那是过去式,叶修这男人太他妈帅了,我愿为他弯! 

︾全部318回复 

——————————————

高数使人秃头

★★★★★

必须夸一句天塔官方真的大方,这年头良心官方真的太少了,新娱是真的从来没让我失望! 

虽然最初刚开服的时候bug频出,但是鉴于官方态度非常好,给出的补偿真的可以说是让玩家靠维护发家致富,冲着这个我必须给五星! 

至于游戏质量,新娱出品必属精品! 

最后小声逼逼一句,为什么14个角色只有两个妹子啊,我想要小萝莉啊……

👍3529 👎14

【官方】2B橡皮:谢谢喜欢!(同小声逼逼)因为国家队只有两个妹子啊……电子竞技没有萝莉!

减肥成功就换ID:啊,我也想要更多的妹子……

123木头人:附议,希望后面多加的妹子,联盟男的多就算了,一个手游的角色就不要搞成一样的男女比吧……

︾全部145回复 

——————————————

霸图必胜

一颗星都不想给!!!!

叶修凭什么当主角????

为什么我们韩队连个角色位都没有????

👍1754 👎1478

单身不香吗:前排围观霸图老哥在线暴躁

我一滴都没有了: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只有你一条官方回复都没有[狗头]

叶神牛逼:嘁,知道你们兔粉心里酸,就不打击你们了

︾全部345回复 

——————————————

黄少天你不要说话

★★★★

这里是荣耀八年老玩家,手游每个内测都没有缺席,蓝雨战队粉。 

游戏真的好,就是太偏心了,不过鉴于游戏明确给出了主角定位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吧…… 

友情提醒关注联赛的端游玩家,如果是霸图相关粉或者叶修黑,建议不要入坑,除非你是国家队其他的选手粉,对自家选手的爱远高于对叶修的恨。 

众所周知,叶修是官方的亲儿子[滑稽]

👍2154 👎276

【官方】我的U盘呢:瞎说什么,那是我男神!

乌哥更新了吗:乌哥你暴露了[吃瓜]

咸鱼玩家:众所周知,天塔官方人均叶粉[滑稽]

︾全部84回复 

——————————————

男人不能说不行

★★★★★

玩了半年突然想起了没评分,现在过来补上。

评价里已经把天塔夸的差不多了,我能想到的建议好像也都提过了……那我就说下天塔的活动形式给想入坑的朋友们做个参考吧。

关于天塔的活动形式,整体来看是真的丰富多彩,完全符合他们自己说的你想要的他们都有。

1.最常规的主线关卡,这个就不多说了,攻略一大堆大家随便看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主线关卡是有两种进入方式的,一种是单人模式一种是组队模式,换句话说就是正常难度和高难度。不过就算是高难度,相比大多数活动副本也是算比较简单了,所以对于想亲自体验剧情的佛系玩家来说技术这个东西不是很需要关注,反正无论过哪个模式都算过关,大不了抱个大腿划水过组队模式。

2.地图探索,天塔常驻活动之一,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探索地图,而且是自由探索。地图里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能带走,普通点的有“一块石头”“一捧泥土”“一堆沙子”以及各种你听过或没听过的花草树木,奇葩点的还有“血肉模糊的人类右手”“奇臭无比的妖尸”等等等等,最难以理解的是还有各种粑粑……

我至今都还记得有个激进霸图粉操作叶修的角色去收集各种粑粑,还得意洋洋地发了出来,惹得一群叶粉找上门来,最后怒撕三百页,双方均被禁言一个月……

当然这只是某些个例,地图探索还是很有意思的。

另外在地图中还可以选择屏蔽其他玩家,开启后其他玩家也看不到你,基本等于整个地图都被你承包了。

另外探索地图前必须选择角色,有时候特定角色会在某些地方得到专属剧情道具。而这个剧情道具是有收集成就的,并且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它是与主线剧情息息相关。但是目前还没有人收集到任何一个地图里全部的剧情道具,毕竟这种东西也是要一定运气的,即使那些道具并不是随机刷新在任意地方。更何况收集全部道具的前提是拥有全角色,然而14个角色除了一开始自己选定的新手角色外其他的都是要买的,所以在金钱和运气的双重选择下,并没有人达到任何地图的剧情道具全收集成就。

另外角色探索地图也是有成就的,目前有人试出探索地图一千次可以触发一个神秘成就,哦,就是一堆打了问号的不知道名字不知道触发条件不知道达成奖励的三不知成就。而且那位玩家触发的成就是“使用叶修探索任意主线地图一千次”,也就是说这个成就还有十三个,算是解码了一小部分,目前还没被人触发的神秘成就还剩126个【强颜欢笑

3.天塔榜,天塔最可怕的活动,没有之一。这个天塔就是指简介里的那个通天塔,也是天塔宣传pv最后出现的那座高塔。另外高亮注意,这个活动基本就是技术流玩家的专场,我等渣渣只能看看……其实活动本质是爬塔,不过这些关卡真的难得一批,不是光靠装备就能过的,一共五十层塔我跪在了第三十六层上……而我的最后排名是前3%……

4.小剧场和风向标,这两个都是福利活动,前面就是非常简单的剧情副本,一般出现在节日期间,后面那个本质上都是些难度不高的小游戏,但是必须消耗一定体力才能获得游戏次数,这个消耗体力不是指风向标需要拿体力换次数,而是指你在当天游戏过程中消耗的体力。

5.还有一些趣味副本,五花八门的,反正一句话,肝就完事了。不过比起普通副本会多一些特殊的通关要求,难度什么的因人而异。

6.最后必须隆重介绍的是刚结束没多久的时空裂缝活动。这是一个和天塔榜一样重要的活动,甚至可以说在某些方面上它比天塔榜还要隆重。毕竟官方可是为了时空裂缝特意开了限时探索地图的!

活动地图和主线地图一样是不限制单次探索时间的,而且活动地图比主线地图还多了一个好处,就是不限制探索次数的。另外时空裂缝的关卡难度并没有天塔榜那么高,在各类活动副本的难度中处于中等偏下,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只要有强力装备就能轻松地通关全部关卡,而对于新手而言也没有大问题,因为在活动地图中可以找到剧情装备,对于活动中的小怪和boss都有奇效,只要新手不是手残到连怪都打不中的地步,通关是绝对没问题的。

时空裂缝活动的游戏设定是说这片大陆因为某些我们看不懂的原因产生了裂缝,通过这些裂缝可以前往平行世界,而这个活动副本讲的也都是平行世界发生的故事,玩家只是旁观者。当然官方说得冠冕堂皇,其实这个活动就是给他们卖的主题皮肤加个漂亮的包装。

时空裂缝卖的皮肤和以往的并不一样,以往的都是单个上线,但是这次有四个,是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对,就是四大战术大师,不过活动剧情里的称号是“四君子”……反正我当时看着这四位满肚子坏水的战术大师们心情复杂。

除了数量外,时空裂缝时的皮肤还有特殊效果的,比如互动和战斗时的语音都是特别录制的,战斗时的步行疾跑技能释放等等都进行过调整,使得更符合身份设定。

简单点说就是别的皮肤只是单纯换了件衣服,时空裂缝的主题皮肤就好像是直接把角色换成了平行世界的那一位。不过也就是更好看了而已,除了颜值高以外一无是处。顶多就是借此脑补一下那四位的古装效果,毕竟这个建模真的太还原了!!!

顺便剧透一下,这个剧情背景是皇帝昏庸,侯国相争,天下战乱不止,而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称为四君子的腹黑们经过讨论,决定联手扶持有能力但不受宠的十三皇子登基,然后这四位成功设局帮十三皇子获得民心,扳倒老皇帝,打服诸侯国,最后天下太平,四人深得新皇信赖,权倾朝野。通关后得到CG是四个人坐在湖中亭上赏雪,意境非常恢宏。我反正给CG的画手跪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地图探索搜集全部剧情道具也可以得到一张CG,并且能够拼凑出完整的一段剧情,是他们的真正结局……换句话说主线剧情是表面结局,地图探索得到的才是他们的最后结局,至于最后结局……呵,我只能说编剧真的狠!

某些叶粉,表面上爱得死去活来,可是虐起来一样心狠手辣!

👍2744 👎26

【官方】2B橡皮:(诚恳)其实要不是有叶修能虐得更惨,不信你们等下期(看完下期时空裂缝的剧情差点想谋杀同事)

学习使我快乐:你也反省一下,为什么一向活跃的U盘君没有回复你(狗头)

组队杀U盘吗:突然一慌,求求编剧放过我周吧!!!!!

︾全部134回复 

——————————————

查看全部评价> 


评论 ( 15 )
热度 ( 1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