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扒一扒天塔榜上的大佬们

◎世界观看这里→时间轴&目录

◎私设非常非常多!而且特别苏叶!有些bug请无视,爽就完事了_(:з」∠)_

◎本篇应该是心脏叶为主[迟疑]最后有双叶!

◎网友们的ID不全,我真的不想取了太他妈多了【绝望】

◎补充一个设定:天塔游戏ID和官方论坛是绑定的,所以论坛里网友们的ID就是他们的游戏ID

◎我终于可以发出来了!(落泪)

◎是补档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天塔榜是人搞出来的吗?

 

1L 楼主

我吐了我真的要吐了

这天塔榜也太难了吧?!!!!!

我他妈连21层都过不了!

【绝望.jpg】

 

2L

这不是大多数人的正常水平吗

【天塔:你尽管爬,登顶算我输.jpg】

 

3L

合理怀疑,天塔榜真的存在全通关可能吗?

 

4L

我觉得不能,14天活动时间现在已经过半了,然而第一名都只过40层

几百万玩家居然没一个全通关,这个难度设置太不合理了吧……

 

5L

纠正一下楼上的错误,几百万玩家里面有很多都不是走技术流的,佛系的养成的一大堆,还有不少风景党,都是划水的份,甚至根本不打算参加这个活动。

不过这个难度设置是真的不合理,要是最后真的没人通关就搞笑了。

 

6L 楼主

我他妈真的快爆炸了,阴差阳错过了21,然后又被22的守门boss疯狂吊打

官方他妈是有病吧?存心刁难玩家?

 

7L 老司机带带我

欧洲攻略组不是透露了吗,官方确认绝对能通关的。

而且我们公会的技术大佬也说41关理论上是能过的,只是他技术不够,所以后面那九关应该也是能过的。

 

8L

理论上能过但实际上没人过得了的活动真的很多余,还不如直接砍掉后面十层。

 

9L

排楼上,后面十层是真的很多余,靠着前四十层就够了,中间那二十层全通关的都没有多少人

 

10L

后面十层不愧是地狱难度,真的是无人能进的地狱[吐血]

 

11L 老司机带带我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

我们公会群里的技术大佬已经被后面十层激起了兴趣,听说他拉了很多天塔的技术大佬建了一个群,一群技术狂人正在热情地讨论41层的通关方法,已经提出了好几个办法,然而技术要求太高,目前还没人做到

 

1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有人过了41!!!!!!!!

 

13L

什么什么?

谁谁谁?

哪个大佬?????

 

14L

咦?牧师?

这个ID没听过啊,有人知道吗?

 

15L

嘶,这个ID没印象啊,但是这种情况下能过41层的应该是大佬中的大佬啊,不可能没听过啊,而且ID还这么好记……

 

16L

该不会大佬比较低调?以前的活动只是冲进前1%就完事了?这次因为前百有装备送所以就认真了?

 

17L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又有人过了41了!!!!!还是俩!!!!!

 

18L

?????

白斩鸡?雷霆?

都没听过啊?!!!!!

 

19L

他们仨是一个公会的!

咸鱼联盟?什么鬼?

会长是荣耀第一剑客,嘶,有点眼熟……

 

20L

那是竞技场排位赛的前十大佬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说大佬好像的确是建了个公会,不过说是三次亲友公会,不收外人……

 

21L

所以这三位技术大佬和剑客大佬现实里认识?

大佬的朋友果然也是大佬……

 

22L 大清亡了很多年

嘶……

朋友们,我有个怀疑

我记得联盟选手有很多人也在玩天塔,比如说联盟剑圣黄少天,还有据说喜欢吃白斩鸡的喻文州,玩牧师的张新杰,雷霆的肖时钦……

 

2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以为没人扒过吗

关于荣耀第一剑客早就实锤不是黄少天了,人竞技场的时候别说发文字泡了,连语音都不开,我才不相信黄少天可以忍几个月[狗头]

 

24L 大清亡了很多年

竞技场不发文字泡很正常吧,毕竟是手游,不像网游那么方便,手速再高也会影响操作啊。而且语音完全可以不开,黄少天玩游戏的时候自言自语又不是一次两次[抠鼻]

 

25L

其实当初实锤剑客不是黄少天的理由是咸鱼联盟全部都是叶粉

咸鱼联盟的所有人都是三次熟人,而且都是同行,所以如果他们真的是联盟选手,那就等于他们都是叶粉了

大家都不觉得这个推论成真,所以反证得出他们不是联盟选手

 

26L大清亡了很多年

所以只是觉得吗?

而且为什么这么确认他们是叶粉?

 

27L

叶粉身份也是被扒出来的,过程太长了给你链接自己看吧

那个咸鱼联盟是不是全员叶粉啊? 

至于这个“觉得”……

曾经有人以咸鱼联盟全员都是联盟选手为前提,发现他们中可能有国家队除叶修以外的所有人,还可能有韩文清、江波涛等

所以你觉得他们会是叶粉吗?

或者说,你愿意接受吗?

 

28L 大清亡了很多年

……艹我肯定不接受,就算是真的也不愿意相信!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佬们又过了42层!!!!!!

而且是全部都过了42层!!!!!!

他们联盟所有人已经霸榜了前百排行榜的前二十多名!!!!!!

 

30L

靠我们才刷了十多楼他们怎么就全过了42了?

不会是集体开挂吧?

 

31L 新世纪娱乐至上

新娱的游戏不可能有外挂的,这个方面我是绝对相信官方的,他们是真的做得天衣无缝。

 

32L 老司机带带我

我们公会的大佬已经疯了……

他觉得咸鱼联盟一定有人搞出了攻略,而且可行度很高,不然他们公会不可能这么多人同时知道怎么过关。

 

33L

朋友们!!!!!!

那位牧师大佬在论坛发了攻略!!!!!!!!

 

34L

?!!!!!!!!

求链接!!!!!

 

35L

兄弟快指个路!!!!!!!

 

36L

天塔榜41、42层通关攻略及后续八层猜想 

 

37L

我回来了,那边气氛太可怕了我待不下去……

 

38L

严肃得仿佛在进行学术讨论,我默默删掉了给大佬的彩虹屁……

 

39L

排楼上,技术渣渣只能围观

 

40L

咸鱼联盟好像真的很多大佬啊,我一开始以为攻略是牧师白斩鸡雷霆这三位大佬搞出来的,结果他们公会的那个魔术师讨论起来也有板有眼的……

 

41L

这是肯定的,这个攻略虽然可行度很高,但是仍然有一定的技术门槛,而且他们的通关时长也可以证明他们的技术水平都不低的,绝对是金字塔尖那一批人。

 

42L

我就单纯围观大佬讨论吧,不知道大佬们要多久才能过后面八层,尤其是最后四层,一层一个难度跨度。

 

43L

应该不要很久,牧师大佬不是说了吗,后面十层虽然难度很高,但是也是有迹可循的,牧师大佬也进了43层证实了这个推论在43和44上是成立的,所以攻略应该很快就会出了。

 

44L

溜了溜了,我要去试攻略了,现在前百一大半都过了42了,我要稳排名

 

45L

慌什么,能达到攻略标准的人又不多,就算过了42层时间都差了一大截,人咸鱼盟的大佬都是五分钟完事,后面那些人哪个不要七八分钟,十分钟以上的才是正常水平。

 

46L

那是大佬里的正常水平,多数玩家的正常水平是跪在21层外面[抠鼻]

 

……

 

116L 楼主

三天了大佬们还没搞定最后三层吗?活动结束还剩四天,也不知道够不够……

 

117L 夜雨声烦人不烦

害,斩大不是说了,最后四层的难点又换掉了,而且是四层都不一样,他们正在研究呢,不过活动结束前应该可以搞定的。

 

118L 草是植物

不是,斩大什么鬼?

 

119L 夜雨声烦人不烦

白斩鸡大佬啊,简称更好打字

而且白大有点俗,鸡大太难听,还是斩大好,霸气又威武

 

120L 草是植物

……行吧

 

121L 好名字都被狗取

靠我刚发现排我前面的居然是叫叶秋,这是我的初心ID!!!!

现在排行榜还压我一头,混蛋!

 

122L

叶秋?这是叶修老粉吧?这么久了还对自家正主的曾用名念念不忘吗?

 

123L

指不定是当初没抢到叶修这个ID,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选叶秋了。

 

124L

害,隔壁每天八点举行的大型学术讨论开始了,牧师大佬太准时了吧。

 

125L

可不是[捂脸]大佬盟的其他人好歹平时饭点还是会冒泡的,唯独牧师大佬一直都是晚上八点准时开始回复积压的评论,到了九点准时告别下线,其他时间根本不可能看见大佬冒泡

 

126L

要不是他是个叶粉我就相信他是张新杰了

 

127L 夜夜笙歌

害,为什么张新杰不能是叶粉,老公粉不行吗[狗头]

 

128L

别搞我们副队!我们霸图选手和你们叶修是不可能的!

 

129L 不做大佬很多年

咦?我被叶秋挤下前百了?

 

130L

??????

什么情况?

ID不是不能重复吗?

 

131L 好名字都被狗取

好像不是重复ID,我前面的叶秋不见了

日,我过了45层,129兄弟应该是过了47吧?

 

132L 不做大佬很多年

对,我正好排在第一百名,这个叶秋四分钟过了47层,排到了47的队头,就把我挤下去了……

 

133L

两位大佬受我一拜,我还在41挣扎,太难了吧

 

134L 好名字都被狗取

那对上了,我十分钟前看到这个混蛋在我前面……

 

135L

?!!!!!

十分钟以内过了4647?????

这必须是一次过啊???????

新的大佬出现了??????

大佬盟的?

 

136L

不知道啊,我以为大佬盟的早就排在最前面了,怎么会落下一个?

 

137L

不是大佬盟的,我刚查了,他没加公会,怕是个野生玩家。看攻略过的吧?

 

138L 暴躁老哥

即使是看攻略的也很牛逼了,你们能看一遍就一次过了吗?反正我不行

 

……

 

143L

?!!!!!!!!!!

有人比大佬们先过了48!!!!!!

 

144L

?!!!!!!

谁?!!!!!!!

 

145L

ID是叶秋,叶粉真的牛批了

 

146L

……靠居然是匹黑马!!!!!!!

 

147L

隔壁全疯了,现在是群魔乱舞时刻[狗头]

 

……

 

154L

那位大佬空降隔壁帖,气氛回归正常了……

 

155L

鬼哦,更严肃了好吧,以前是高玩们之间互相交流,现在只剩下四位大佬吱声了

 

156L

……我怎么感觉好像四大战术大师会谈啊

 

157L

咋的,只准联盟有四大战术大师,不准天塔有四大技术大神吗[狗头]

 

158L

不过说真的我越看越觉得他们好像那四位啊,你们应该知道是哪四位吧?[眼神暗示]

 

159L

不知道,别说了,我不会承认的!

 

160L

话说……叶秋会不会就是叶修啊?

 

161L

不会的,苏沐橙黄少天都说过叶修在天塔没号,一个礼拜前方锐也确认了一次

 

162L

好吧……

不过感觉大神们好像话里有话啊……

 

163L

隔壁好像讨论完了?

 

164L

……没吧?

 

165L

可是大神们都没吱声了啊

 

166L

九点还没到啊,牧师大佬不会就下线吧?

 

167L

该不会转换阵地了吧?

 

……

 

193L

我疯了,两个多小时就通关后面三层了??????

说好的地狱难度呢?!!!!!!

大神们速度太快了吧???????

 

194L

艹我怀疑我和大神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该不会是那个叶秋的原因吧?

 

195L

我怀疑楼上怀疑的是真的

 

196L

所以大佬们都是在哪谈的,帖子里根本没冒泡啊

 

197L

卧槽秋神加入大佬盟了

先前还是没有公会的,我刚刚点开的时候公会那栏变成咸鱼联盟了……

 

198L

?!!!!!!

所以他们是认识的????????

 

199L

还有可能是大神互相之间看对眼,惺惺相惜于是一拍即合

 

200L

现在活动排行榜前面又是一溜烟的咸鱼联盟了

 

201L

咸鱼个鬼哦[沧桑]

 

202L 今天也在挖糖吃

我比较在意牧师大神居然还没睡,莫不是秋神的魅力太大[狗头]

 

203L

这个秋神总是让我忍不住想起叶神……

 

204L 今天也在挖糖吃

习惯一下,以后提起的频率肯定不低|ω・)

 

……

 

“哥?你怎么还没睡?”还在工作的叶秋有些惊讶。叶修回家之后被查出了很多毛病,于是被叶爸爸强行纠正了作息,现在都十一点了还没睡,回头被发现了铁定会被批。

“小点声小点声,我送完手机就走。”叶修走到叶秋面前把手机递给他,“那个活动我已经帮你全通关了,现在是第一,前百的奖励最后肯定能拿到了。”

“你全通关了?”叶秋更惊讶了,“你不是说暂时只能过47吗?”

“跟人聊了一会,就过了。”叶修说得轻描淡写,但是叶秋却觉得不太对。

“和谁聊的?”叶秋忽然想起了什么,“喻文州还是张新杰?或者肖时钦?”

叶修看了他一眼,有点意外:“都有。”

叶秋闻言心情不太美妙:“你们怎么聊起来了?他们不要打比赛吗?这么晚都不睡觉太不敬业了吧?”

叶修觉得有点好笑:“我替他们感谢你的关心,虽然现在是六月份,夏休期,不比赛。”

叶秋:“……行吧。”

叶秋想到叶修刚刚提到那几个家伙时眼里含笑,心里莫名有点酸。他攥紧手机,叫住了打算回房的叶修,问道:“你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

叶修闻言有些惊讶:“怎么问这个?”

“咳,没什么。”叶秋别过脸不看他。

叶修看了叶秋几眼,忽然笑着回答:“挺有意思的。”

“那……你要不要陪我一起玩?”

“行啊。”叶修答应得特别爽快,有些出乎叶秋意料。他以为叶修不会在意除了荣耀以外的游戏。

“那我这里有个号,送你了?”

那是叶秋刚开服时注册的号,ID是叶修。

“嗯,行。——哦对了,还有两件事。明天张新杰会在论坛发天塔榜的攻略,到时候可能会艾特你,你不用理。另外黄少天建了个公会,里面都是联盟的选手,他给你发了条入会邀请,你想加就加吧,不用看在我的面子上对他们客气。”

谁要对他们客气啊。叶秋心想。

“你没说这不是你的号吗?”

“说了啊,他说不要紧。”

“那你后面会加他的公会吗?”叶秋心里突然警惕。

“会吧。”叶修似乎想起了什么,表情有些无奈,“拒绝不了。反正是个小事。”

拒、绝、不、了。

虽然知道叶修是指黄少天太烦不堪其扰,但是叶秋还是很酸。

“行吧。”叶秋不露声色,“你快去睡觉吧,不然我就告诉爸了。”

“啧,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叶修关上门离开了。

叶秋拿着手机,打开了消息。

他看着那条入会邀请,突然冷笑了一声,点击确认。

哼,他才不会让这群家伙得逞。



小剧场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不是说自己没号不玩天塔吗?!!!!骗子骗子骗子!!!!!

叶修:我只是说我没号啊,我也的确是没号,这是我弟的,我只是个代打(无辜)

评论 ( 16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