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丧尽天良!某游戏竟让路人沉迷其中氪金无数!

是昨天那篇更新的补档(心累)

世界观戳我

另外本篇中有很多内容涉及前文设定,建议先食用以下文章

一不小心把老公养成了儿子怎么办?

浅谈天塔服装类装备

那个男人欺骗了所有玩家 

扒一扒天塔榜的大佬们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普普通通记录贴


1L 楼主

因为鎏金雀关注了天塔,然后发现了好多漂亮衣服,而且据说很多都是免费的?

反正冲着漂亮衣服决定入坑,先定一个小目标!收集一百套超漂亮的衣服!!!

不过说实话,像天塔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一向不是我的菜,希望我能撑到完成小目标那天(捂脸

 

6L 楼主

角色为什么是十四选一啊!对选择困难太不友好了吧!

我决定从心选择,先排除两个妹子,毕竟是打打杀杀的游戏不太想让妹子们上场(而且帅哥不香吗

然后我选了颜值超高的叶修

——我知道周泽楷才是颜值最高的但是我又不吃他这一款!(理直气壮

今天也不早了过完新手教程就下吧,希望不要太难……

 

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新手装这么好看叶修好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决定明天一定要把那个好感度系统开了!

为了我的新老公!(握拳

 

14L 楼主

生平第一次玩游戏这么肝,颜值果然是第一生产力啊(狗头保命

好感度系统解锁啦!Q版老公可可爱爱,awsl

 

31L 楼主

今天地图探索开了,本孤狼玩家开的是单人模式,一个人跑地图太爽了吧!

可惜不能飞(遗憾

 

35L 楼主

»回复34L

冒险等级到三级解锁翅膀?!!!!!

了解了,我的爆肝大业又新增一条了

【扶我起来我还能肝!.jpg】

 

82L 楼主

入坑第十二天

衣服已经有七件了,虽然不是都很好看但还是天天给我老公换着穿,我老公真好看,哪哪都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顺便好感度才二级,太肝了真的太肝了!而且为什么好感度剧情里和日常剧情里都有那么多问题啊,搞得我都想随便敷衍了

还有地图探索里我已经解锁翅膀了,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飞翔,但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从高处跌落摔死了!

顺便地图探索真的好好玩啊,而且装备还是独立自备的,小怪精英们打不过还能跑!

决定了!不搞主线了!反正地图解锁条件是玩家等级,不打主线也不要紧!

 

98L

日渐沉迷跑地图

明天跑新解锁的东部群山!

我要爬上最高的那座山的山顶然后飞下来!

 

105L 楼主

我要自闭了

为了爬上山顶我已经死了不下十次,有时候是体力耗尽时没有找到落脚点摔死的,有时候是中途没站稳又没来得及开滑翔摔死的,还有一次是想着从旁边的山飞过来降低点难度,结果错估距离还没飞到就耗尽体力从半空掉下来摔死了。

我终于明白你们为什么在我说不用再担心摔死这句话时都在发狗头了……

我不相信!!!!!

我一定要爬上去!!!!!!

 

163L 楼主

我,爬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娘终于爬上去了我他妈的再也不爬山了!!!!!!

 

182L 楼主

新解锁的地图是座超漂亮的雪山!

……

……

……

不行我一定要让我老公穿着那件雪遇在山顶拍照!!!!

对不起老公,你可能又要摔个几十次了OTZ

 

211L 楼主

卧槽幸好我没随便乱答好感系统里的问题,原来那些相当于问卷调查,还决定了养成走向!

把老公养成儿子什么的也太惨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8L 楼主

突然发现服装居然是兼具男女两种款式的,在男角色身上是男装在女角色身上就是女装

而且……

女装居然绝大多数是小裙子!!!!!!!!

啊啊啊啊啊我好后悔!!!!!

【大巴掌打脸.gif】让你见色起意让你见色起意!

我明明是为了漂亮小裙子来的啊啊啊啊啊

我说怎么从网上看到的是裙款的鎏金雀到手之后却只有上衣下裤的男款了!

啊啊啊啊啊啊比起给老公换衣服我更想给女儿换小裙子啊!!!!!!

我!好!后!悔!!!!

 

253L 楼主

我氪金解锁了我的第二个角色。

就,脑子一抽,就那啥了……

我知道纯肝的话几个月之后就能花钻石解锁第二个角色了,但是,但是

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翻论坛找了下目前我已有服装的对应女款,全、是、漂、亮、的、小、裙、子!!!

加上手头挺松的,就,就……

 

269L 楼主

沐沐真好看

这波不亏


391L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

 

392L 楼主

新一期的时空裂缝认真的?????????

 

393L 楼主

全员性转?????????

 

421L 楼主

把pv循环了三百遍,心满意足

我老公真可爱,我女儿真帅(吸溜

 

425L 楼主

那么问题来了,我把我家沐沐当老公的情况叫母爱变质,那我把叶修当女儿应该叫什么?爱情变质?(有点生草

 

456L 楼主

???????我有点怀疑自己看错了公告

这次的主题皮肤是可以在保持性转的同时切换为装备外显吗?????

也就是说买了这个皮肤我就可以看到叶修穿裙款的鎏金雀了?????

妙啊!

我他妈永远喜欢天塔!

 

493L 楼主

不管别人是褒是贬,反正我觉得这期时空裂缝我可以,而且目前五期中最棒的了

就是有点迷茫,为什么会有人就性转是不是侮辱角色撕出这么多楼来啊?

纸片人而已要不要这么真情实感?

 

504L 楼主

啥??????????

天塔的十四个自机全都有原型????????

也就是说我老公和女儿的脸是真人的??????

我操???????!!!!!!!

 

579L 楼主

……你们都想些什么呢,我没晕,只是去度娘那搜了一下叶修和苏沐橙

看了下介绍,我老公这经历太龙傲天了吧,家世也过于显赫了点……

操,高攀不起,我决定以后把他当小女儿了

 

583L 楼主

»回复582L

害,这不是沐沐已经先有了女儿名分吗,咱不讲究年龄,只论先来后到,既然是沐沐先来的她当然是我大女儿啊!

 

596L 楼主

哦豁,居然闹上热搜了?也不知道原型们会不会下场(吃瓜

 

749L 楼主

今天怎么回事,怎么游戏公频论坛热帖全都在杀狗盘?

U盘这狗比又怎么了?

 

754L 楼主

»回复753L

主线我老早就没打了,一直都是在云剧情,现在我关注的那个up主还没搞出新剧情呢

 

756L 楼主

»回复755L

我操他妈狗盘他居然写死我沐沐??????

组团寄刀片吗朋友们?(冷漠

 

839L 楼主

我在论坛看完了大概剧情……

绝了,我怀疑是U盘狗比故意布局驴我们,气炸

要不是他在直播那天面对叶修是不是妖魔之主的提问说什么现在的玩家真聪明我也不至于彻底心死,接受叶修真实身份是妖魔的说法,结果他居然搞这么大反转,淦,我还是想寄刀片

 

840L 楼主

算了,看在他好歹给了个好结局的份上我还是选择原谅他吧……

 

938L 楼主

这个天塔榜的前1%奖励居然是封神叶的皮肤?!!!!!!

我要博上一博了

唉,明明我曾经是个休闲玩家,为什么现在却这么肝?

为什么?【来自灵魂的质问.jpg】

【万事皆怪狗U盘.jpg】

 

947L 楼主

你们为什么都在发狗头和蜡烛(警觉

 

956L 楼主

天塔榜真的这么难吗???

我不相信,我一定要试试!

 

972L 楼主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我已经好久没有被小怪血虐过了……

为什么小怪就这么难打啊啊啊啊啊啊

行吧,我手残我不配,告辞

 

1000L 楼主

哇居然一千楼了,那我顺便做个小总结吧

想当初我还担心自己撑不到小目标达成的时候,结果现在服装都好几百了……而且还氪了近千块钱……入坑才三个月不到结果游戏时长823小时……

人果然是善变的……

但是我还是超级喜欢天塔!!!

【向着天空与荣耀.jpg】

 

END

 

其实本来还有一段故事,是楼主参加游戏活动,为了得到奖励给前3%的2D模式看板拼命爆肝,最后成功拿下看板,同时得到了前10%都有的一个武器装备,并且意外发现这个装备非常不错,靠着它推平了大多数活动副本。

以上来自我的亲身经历(咳)那件顺手拿到的武器至今我还在用,当初那波爆肝真的不亏

顺便105L描述的也是我的亲身经历,当时为了解锁山顶的传送点我真的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人都快自闭了

不过风景是真的好,从那上面飞下来也是真的爽(。)


评论 ( 8 )
热度 ( 90 )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