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编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本系列是围绕凤凰集团董事长叶秋以个人名义投资的荣耀手游《天塔》展开的故事

本系列专属目录(戳我戳我!

本文是主线!(是的这么个系列居然有主线(点烟)

主线推荐阅读顺序为→荣耀手游宣传PV+精选玩家评论扒一扒荣耀手游的曲折发展史扒一扒天塔榜上的大佬们,然后合集里其他的就是番外啦,不需要纠结阅读顺序,想怎么看都行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讨论»编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1L 楼主

逛论坛发现居然没什么正经讨论剧情的楼,这怎么行!

开个专楼讨论剧情,顺便盲狙叶修就是那个神(狗头保命)


2L

反对,凭什么不能是韩队,自机都没了还不给个牛逼点的设定吗(同款狗头)


3L

淦,一个死得不能再死估摸着只能活在背景介绍里的神有什么好抢的,还不如狙一下谁能封神呢


4L

谁封神这个问题还不如猜那位神的身份呢,用jio想都知道百分百是主角啊(摊手


5L

不是,等等,这才公测开服几天你们就开始讨论谁封神了????

我估摸着那就是个永远看不到的结局,而且你们就主线通关了吗?????


6L

当然没啊,可是主线没通关就不能讨论剧情了吗?我不服


7L

这才几天,哪有人就能把主线打通关的,估摸着都没人通关一半。


8L 楼主

不是啊,我都通关一半多了,第六章都快结束了


9L

????????


10L

无话可说,只能打出一个楼主牛逼


11L

我只想问一句楼主,你的肝还好吗


12L 楼主

放心,我的肝还健在,不过要是第七章还没有张副的戏份,那么剧情策划的妈可能就不健在了:)


13L

……一时之间竟不知道应该先吐槽楼主居然是霸图粉还是先吐槽张副戏份居然这么靠后


14L 楼主

我不是霸图粉,我是兴欣粉谢谢,最喜欢的选手是张新杰罢了


15L

这年头,联盟粉丝的成分真是越来越神奇了【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6L

突然有点慌,楼主能不能告诉我我家楷出场了吗!


17L 楼主

并没有:)

我列一下目前六章内国家队的出场情况吧

叶修:开局即见(别问,问就是主角待遇

苏沐橙:1-3出场(呵

方锐:1-15出场(就问兴欣是不是打钱了???

黄少天:2-1出场(台词多到逼我关了语音

喻文州:2-3出场(这男人真的好会啊,声控好了,我愿意为了他忍受楼上的话唠!

张佳乐:6-3出场(所以为什么队员都出场了副队还是没消息!!!

然后没了,冷漠


18L

编剧不愧是叶修脑残粉,真的狗比


19L

?编剧是叶修脑残粉


20L

害,众所周知,天塔官方人均叶粉(滑稽)


……


35L

报告楼主,6-13末尾你张副出场了


36L 楼主

!!!!!!!

我好了,我还能肝!!!!

顺便编剧🐴给我留着,要是他敢公报私仇虐我副队我就让他🐴当场蒸发!!!!


……


53L

我觉得虐是必然的吧,瞧瞧目前已出场的几个人吧

叶修,失忆debuff中,除了名字和战斗本能外基本啥都不记得,算是最好的那个。不过盲猜虐点还没出现罢了,永远不要认为编剧会因为那是他男神而手下留情:)

苏沐橙,曾经是神的虔诚信女。妖魔降世之日亲友被屠杀殆尽,同时意识到那位曾经无所不应的神明抛弃了祂的信徒,最终她放弃信仰并盗走了神殿供奉着的神武吞日,打算借此与妖魔硬刚到底。濒死之时叶修出现并救下了她,在得知叶修打算去通天塔后,苏沐橙决定和他结伴前往。

方锐,在妖魔降临时刻被亲友抛弃,推进众妖中作诱饵,靠着一手骚走位苟到叶修来救他,然后成功加入推塔小分队。

黄少天,天才剑客,但是因为妖魔降世永远失去了实现毕生梦想(前往帝都参加剑客大比获得皇家授予的第一剑客称号)的机会。在身为城主的父亲死后独自扛起了所有,人前是溪山城的精神领袖,被称为“溪山城不落的太阳”,也因此不敢向任何人暴露自己的恐惧与彷徨。明明有着很多可以托付后背的同伴,却无一可以交心,最后因为决策失误,导致全城除他以外无人生还。有一说一,黄少天真的不太适合当领袖,他是一把优秀的刀,但不是一个合格的持刀人,不过这段独自挣扎的渲染和内心独白写得特别好,我甚至怀疑是U盘亲自操刀写出来的。不管你们哭没哭,反正我哭了。

喻文州,开局普通人,妖魔降世时所在村庄大乱,危急时逃进了恶魔栖居的暗夜森林,并且临时起意制定了计划,靠着强大意志力反杀了恶魔,得到了恶魔的力量,但是也因此失去了在阳光下生活的资格,成为了半魔。

张佳乐目前还没透露过多的过去,但是根据目前已知的一些信息,我已经可以看到不远的前方埋伏的密集虐点了。

由此可见,作为“守护着最后一座神殿的唯一牧师”的张新杰,不虐的话就有点对不起这个设定了,脑补能力够的应该可以联想出一大堆虐心剧情了吧。


54L

被楼上剧透糊了一脸,顺便楼主记得给编剧留口气,让我来补个刀!

我喻队招他惹他了啊啊啊啊啊!!!!!


55L

朋友们冷静点,口头骂娘是没用的,这种魔鬼只会泡杯茶美滋滋的看着我们哭:)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地步!


56L

进楼前还在想编剧搞了什么事,结果几十楼下来感觉没什么干货啊,楼主哪去了?


57L 楼主

害,差点忘了这事


63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因为没体力了加上刷副本刷得有点气,所以决定去地图探索那看看风景放松一下。


64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楼主你放松心情不是放下手机起身走走也不是看看窗外透气而是在游戏里放风???


65L

害,楼主死宅实锤了


66L 楼主

然后我触发了一个支线剧情,名字叫创世神之死


67L

创世神的支线剧情?????

卧槽楼主好欧!!吸吸吸


68L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能不能不要挤牙膏啊混蛋!!!


69L 楼主

走完剧情后感觉信息量好大啊


……


74L

????所以剧情呢???


75L 楼主

太多了,不想打字


76L

……我出一块钱买凶杀楼主,谁干?


77L

我加五块钱巨款!


78L

意思意思加个五毛


79L

创世神之死吗?我朋友也触发了,怎么说呢,有点一言难尽


80L

楼上求剧透!!!!


……


89L

我也是听朋友转述的,所以只能讲个大概

整个支线剧情是玩家在最后神殿地图里寻找剧情道具,然后借此拼凑出创世神的结局。

开头就是重磅炸弹,揭露了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本身也是其他世界的原住民,成神之路就是登上通天塔,并且透露了神界的存在。

中间感觉没什么有用的信息,基本就是跑来跑去找东西,主要是后面跑到创世神陨落之地,在那找到了剧情道具“神血写就的预言”。这是那位创世神临死时留给世人的最后一句话,内容是“妖魔之主已至,唯有神才能杀死它。”


90L

ok,主角团登塔理由+1


91L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叶修会不会就是妖魔之主?


92L 楼主

排楼上,我就是这么想的,所以才打了这个标题。

支线剧情里明显可以看出,创世神的陨落地和叶修开局出现的地方是一样的。我合理猜测创世神发觉了叶修这个妖魔之主的降生,决定把他扼杀在襁褓之中,结果因为主角光环出了差错,不仅人没杀成,自己也搭了进去,于是临死之前留下了这句话警示后人。不过叶修也因为创世神的原因发生了意外,比如说失去传承记忆误认为自己是人类,但是他的妖魔之主的身份并没有消失,所以第五章里那个妖魔boss才会忌惮他。

越想越觉得这个剧情合情合理。


93L

那通天塔也许就是创世神用自己的神力搭建的?为了给新神的诞生铺路?


94L

不对啊,如果叶修真的是妖魔之主,那为什么遇到的妖魔都会对他有杀意?不应该是又敬又怕不敢冒犯吗?


95L

主线里不是提过吗?妖魔之间也是会自相残杀的,毕竟妖魔间是有吞噬同类获得它的力量这个设定的,所以这些妖魔一方面害怕叶修,一方面又对他有着远超其他人类的杀意,因为他的力量还不强所以才敢冒犯他啊。


96L

那叶修连失忆都影响不了的超强战斗天赋也解释得通咯,妖魔的身体素质天生就比人类好,更别说叶修还是妖魔之主了。


97L

别说了别说了,我慌的一批

以狗盘的尿性这种主角变最大反派的致郁剧情他完全写得出来啊!


98L

这么说的话我好像知道叶修的虐点了……

因为失忆期间的经历对人类产生了感情,所以在觉醒为妖魔之主后自杀拯救世界?


99L

靠!快住嘴!不要说了我要被虐死了!!!!!


100L

等等,你们冷静点,这是游戏不是小说啊!主角要是死了主线剧情怎么办!!


101L

楼上傻了吧,谁告诉你游戏的主线不会完结的,主线完结就开支线啊,或者干脆搞第二卷,开始复活叶修之路,最好新卷主角是我女神(滑稽


……


529L

大家新章看了吗!!!!

【张新杰:但是现在的妖魔明显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所以这个妖魔之主去哪了?】

出自第十八章第三节,四心脏分析当前局势

划重点,群、龙、无、首!

创世神都说过妖魔之主已经降临到这个世界了,那么为什么他没有出面领导他们?

因为他失忆了并且跑到人类阵营了!!!

反正我倾家荡产压叶修是妖魔之主!


……


610L

火钳刘明,坐等楼主成为大预言家的那天(狗头)


……


1028L

封神叶时代前来考古!

楼主是真的大预言家啊!(滑稽)


……


1229L 楼主

……我都不记得的楼居然被你们翻出来了

靠,我真的不知道我居然开头会就狙中了,我就是单纯觉得以狗盘的脑残粉程度应该给叶修按个最牛逼的人设,当时看那个神被吹得这么牛逼就随手拿来调侃一下。哪知道这家伙这么会玩,居然故意误导玩家,让人以为创世神就等于人们所信仰的那位神。

真的太难了,我有理有据推断的居然是假的,反而是开楼时随口说的成真了。

总而言之,U盘真他妈是个狗比。


END


关于游戏中主线剧情“登塔篇”的主要内容会分三篇论坛体来讲,所以剧情策划U盘先生具体有多狗会在后面两篇继续讲述。


害,本来是在写另一篇短篇的,写着写着就歪到这个系列了_(:з」∠)_

评论 ( 13 )
热度 ( 1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