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在?组队杀编剧?

本系列专属目录(戳我戳我!

本文是主线!(是的这么个系列居然有主线(点烟)

过渡章,有点短(咳)

主线推荐阅读顺序为→荣耀手游宣传PV+精选玩家评论扒一扒荣耀手游的曲折发展史扒一扒天塔榜上的大佬们编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然后合集里其他的就是番外啦,不需要纠结阅读顺序,想怎么看都行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灌水»新剧情杀我,编剧出来挨打!!!



1L 楼主

我日编剧!!!!!!

新剧情太艹蛋了吧???????居然写死我女神!!!!!!

那好歹也是他男神的搭档啊!!!!!要不要这么狠!!!!!!

U盘这狗比!!!!!


2L

别说了,我快自闭了,我喻太惨了吧!

编剧真他妈个狗比!!!


3L

呜呜呜呜呜呜呜秀秀啊!!!!!!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4L

什么情况????剧情怎么了???狗盘又搞了什么事??????

还没更新完的人有点慌


5L

来,楼上别走,我来简单总结一下

新更新的三章剧情,前两章基本都是在轮流给国家队发便当

哦,叶修除外【冷漠】


6L

??????那我们黄少?????


7L

挂了

我回忆一下

好像是万剑穿心来着


8L

????????!!!!!!!

我不相信!!!!!!!

那最后一章什么剧情??????

这不是大结局了吗????

别告诉我最后全军覆没!!!!!!


9L

不知道

最后一章还没人过第一关

不过目前为止,叶修没有丝毫生命危险

毫无疑问他最后能登顶封神


10L

啥????????

叶修不是妖魔之主吗封什么神??????

所以他真实身份什么时候曝光啊??????


11L

一脸懵逼,我主线支线都通了也没发现有说叶修是妖魔之主啊???

楼上到底从哪来的消息???


1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兄弟不逛论坛吧?这其实是玩家们的推测,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共识了,就等着最后官方实锤了。


13L

?????我能问一下这个推测到底怎么来的吗?


……


24L

唔……我记得好像是在这个楼首先出现的→编剧好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之所以逐渐变成玩家公识则是因为后续的剧情发展。

比如说那次以占卜为主题的主线活动,那位占卜师就对着叶修说了一句:“你一念便决定了此世存亡,进可救世,退则灭世。”

这个对话出现在兑换叶修看板时的动画里,不过因为很多人都习惯性点跳过所以错过了这个信息(摊手)

当然兑换其他人的看板时也可以看到动画,这楼有那些动画的总集→让我看看有多少人错过了这些彩蛋!

回到正题,不过其实也不用说什么了,妖魔之主到底是什么情况看过主线的人都懂,毁灭世界什么的完全是小意思,所以这句话的意思怎么看都是在暗示叶修等于妖魔之主。

而在基于叶修=妖魔之主这个前提下的结局猜测有很多种,其中玩家公认最有可能的便是叶修自杀拯救世界。而看目前的剧情发展,很有可能是叶修成神。按照创世神的预言,只有神才能杀死妖魔之主。那么当叶修成神后,不就是只有自杀才能阻止世界毁灭吗?这就正好对应了“进可救世”。如果不自杀,不就是“退则灭世”?

这么说主角变反派自杀拯救世界的结局真的很有可能成真……

得咧,在线求一个制刀店推荐,我要定制一把四十米大刀寄给某剧情策划(咬牙切齿)


……


35L

等等等等,我不相信!

你们说的明明都是推测!没有实锤!


36L

害,楼上朋友真是顽固啊,这主线都要结局了还不懂狗盘尿性吗?

既然如此……来人!上直播视频!


37L

喳!

天塔V3.2预告完整录屏

指路29分5秒,嘻嘻嘻


38L

给流量党一个贴心的总结:这个视频内容是爆料天塔3.2版本内容的直播录屏,官方每期都会搞的,不过这期的重点在每期必有的解答弹幕提问上,就是确定一个条件,满足条件的就可以提出一个问题,官方一般都会回答,而这次的提问,是询问狗盘“叶修是不是妖魔之主”

而且这期直播狗盘是露脸的,所以当时是直接让他来回答

你们猜猜他是怎么回答的?


39L

这不会回答吧?有剧透嫌疑啊……


40L

嘻嘻嘻

(男人推了下眼镜,笑道:现在的玩家还挺聪明.gif)


41L

此时无声胜有声(小海豹鼓掌.jpg)


42L

这和直接回答是的有什么区别!!!!!!


43L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哇的一声哭出来)


44L

接受现实吧,叶修就是妖魔之主,嘻嘻嘻


45L

不愧是U盘,连自己男神都虐得下去


46L

怎么说呢,虽然不太好,但是一想到叶修后面的虐心结局,就有点想笑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粉终于看到自家正主被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们在我们被虐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


48L

本叶粉表示不服,虽然主线里我叶虐点的确比不上其他人,但是又不是没有!!!

而且在活动剧情和支线剧情里大家不都一样虐吗!

最最重要的是,每次有角色发刀其他角色粉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好不好!!!!!

又不是只有我们叶粉在笑!!!!!


49L

害,谁让你们虐心剧情最少啊,有一说一,我前面还酸过你们呢,没想到是在结局搞了一波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楼主

哎呀,别笑了别笑了,大家应该一致对外打击U盘啊,不要忘了,除叶粉外我们支持的角色都!已!经!死!了!


51L

(笑容逐渐消失)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们叶还是比较好的,起码死得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楼上同担不要这么想,就算叶神是妖魔之主已经实锤了,也不代表他一定会死啊!

万一成神之后种族可以改变呢!


54L

唔……

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55L

闭嘴,不听

不要告诉我叶神死了!


56L

不不不,我不是想说这个,我剧情还没开呢


57L

?那你想说什么


58L

其实也没什么依据,就是单纯的直觉。

我总觉得U盘不是那种会轻易被人猜到剧情的人。

不知道你们看过他以前写的书没,他写的三本书每一本都是在结局有大反转的,或者干脆全程高能的那种。被猜到剧情发展什么的……我觉得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59L

游戏剧情和小说又不一样,而且他只是剧情策划,又不可能将所有剧情文案全部包揽,有些事即使是自己亲手做也未必能如愿以偿,更何况他必须得下放一些工作给别人?

楼上你对他也太盲目自信了吧……


60L

害,我也说了只是感觉,你们是没看过他的书,真的全程被他牵着鼻子走,剧情又爽又憋屈。

反正就是很U盘。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U盘成了一个形容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85L

朋友们!有个大佬主线全通了!链接放这了→狗比U盘真的不做人了! 


86L 楼主

谢谢楼上!

看题目就知道狗盘搞大事了,我要去围观叶粉哭泣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87L

刚从那回来的心情复杂,脸疼。

楼主一路走好……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