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潇潇(๑>ڡ<)☆

别在我评论区发鸽子屁股!(抓狂)

【荣耀手游】有些人绝对不可能停下自己发刀的笔

昨天补完了文野所有番,顺便靠着同人大概了解了if线的内容,被这种官方刀到神志不清,所以……

编剧U盘:听说玩家们希望我男神是妖魔之主?自杀拯救世界?(魔鬼微笑)

咳,是番外,非主线,时间线是在天塔的主线登塔篇结束,封神篇开始之前。

警告,如果没有看过本系列,请一定要补一下主线,否则这篇完全看不懂,尤其是后面三篇一定要补

世界观看这里→时间轴&目录

这是主线推荐阅读顺序→荣耀手游宣传PV+精选玩家评论扒一扒荣耀手游的曲折发展史扒一扒天塔榜上的大佬们编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在?组队杀编剧?那个男人欺骗了所有玩家




荣耀天塔官网»论坛»讨论»听说有个if线结局超甜?

 

1L 楼主

如题~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打完了登塔篇剧情,然后听我室友说官方发过一个超甜的if线做番外,找了好久没找到,所以来论坛求一个链接!

拜托啦(❁´◡`❁)

 

2L

呃……你说的if线番外是指登塔篇的吗?U盘亲自写的那个?

 

3L 楼主

对的对的,就是登塔篇番外,谁写的我不知道,我室友只说是剧情策划。

 

4L

……楼主你室友是不是和你有仇?

 

5L

?没有呀,不过我们应该算损友啦,经常给对方推荐超虐小说的那种损友。

……等等

这个if线该不会……

 

6L

是的……根本没有什么超甜番外,这个if线结局超级致郁!!!!!

团灭结局你感受一下!!!!!!!

 

7L

企图进来收获甜蜜番外的我??????

 

8L

瞎说什么呢,if结局明明超甜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完心口有点疼(边笑边吐血.jpg)

 

9L

唉,又疯一个,快把楼上抬走

 

10L 楼主

所以……有没有人可以……稍微稍微透露一点点……剧情啊……

 

11L

哈哈哈哈楼主妹子有勇气!

解说什么的让我这个无畏の铁骑士来吧!

不要再让那个魔鬼的大刀伤到你们了!

(剧情策划:魔鬼窃笑.jpg)

 

12L

……楼上确定不是也在享受这种发刀的快感?

 

13L

U盘的魔鬼病毒在感染了同事之后,要在玩家间开始扩散了吗?(面色凝重)

 

14L

简单总结,登塔时叶修觉醒妖魔之主的传承,失忆前的情感与记忆和妖魔之主的本能产生对抗,导致意识分裂。

妖魔叶意识在觉醒之时果断毁灭了天塔,直接终结了唯一一个可以杀死他的途径,而在此后妖魔叶与人类叶的意识对抗期间死伤无数,其中死亡的包括十三位角色。

最后人类叶终于找到机会抹杀了妖魔叶的意识,但是身体也因此产生不可恢复的重创,导致了人类叶意识的消逝。

番外over。

 

15L

??????干什么干什么

说好让我来的!

 

16L

但是必须要提的是,在前不久结束的活动剧情中明确表明,妖魔一旦入侵某个世界,除非这个世界的欲望彻底消失,否则妖魔绝不会灭绝。

所以在if线中,这个世界最好的结局就是人类和妖魔继续僵持下去,谁也灭不了谁。但是这个状况随时都有失衡的危险,一个意外就可能导致人类灭绝、妖魔彻底占领世界。

 

17L

»回复15L

我可没答应你。

而且看你这架势就是要详细说明的样子,做人要厚道啊。

 

18L

……淦

 

19L

我也给楼主一个忠告吧,如果真的不是很能抗虐,千万不要去看原文,那位总结君是真的模糊了很多细节,尤其是国家队十三人的死……

其中过半都是妖魔叶亲手杀的!

每次看到人类叶想念他们的时候我真的杀了狗盘的心都有了!!!!!

 

20L 楼主

谢谢楼上忠告!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扛过去的!主线的时候我全程都接受良好!百虐不侵美少女无所畏惧!

所以求个完整番外!拜托啦!OTZ

 

21L

……唉,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22L

嘻嘻嘻,链接在这,拿好不送→链接

 

23L 楼主

谢谢楼上!我去了!(๑>؂<๑)

 

24L

……怎么都这么自信啊?真以为天塔主线才是那家伙的真实水平吗?

U盘那魔鬼可不是专门写游戏文案的,小说才是他的最强表现形式啊。

 

25L

唉,致郁天使的称号真不是白给的啊。在剧情方面狗盘一向奉行悲剧为上,而这家伙又很会用文字唤醒读者的想象力……

就很伤

 

……

 

54L 楼主

呜哇——!!!!!!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被虐到一整天都精神恍惚!!!!!

这编剧到底谁啊这么个性的文风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天塔剧情明明都补完了!

 

55L

我就知道会是这种标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天塔剧情策划就一个人啊,就是他→魔鬼·剧情策划·致郁天使·我的U盘呢。

 

57L

没印象是正常的,U盘在写游戏文案的时候是有意收敛过的,文风什么的当然不一样啊。

 

58L 楼主

……虽然很虐但是缓过来之后还挺爽的

我记得你们前面说过这位编剧写过小说?能不能……(疯狂暗示)

 

59L

……楼主你就是个受虐狂吧?

 

60L

《成神》《重生》《末日心理医生》

分别是披着爽文皮的玄幻修仙文、披着重生复仇皮的现代半商战文、披着末日皮的科幻文

具体情节我就不剧透了,反正个个都是大反转。而且记住,这家伙最喜欢的就是在你放松警惕以为一切走向美好的时候给你来上猝不及防的一刀。

结局一个比一个致郁,所以

答应我,别哭(美男磁性声音.gif)

 

61L 楼主

谢谢楼上!我会努力不哭的!(ง •̀_•́)ง

 

62L

话说回来,狗盘难道真的一篇正经爽文都没有?即使是过程致郁结局大团圆的我也认啊。

 

63L

爽文其实是有的……是他男神的同人文,叶修粮食圈镇圈之宝《荣耀征途》了解一下

 

64L

??????那位“我男神天下第一牛逼”就是这家伙?????

文风严重不搭啊!

 

65L

啊,事实上狗盘写篇文就会换个文风,可能是为了贴合小说题材吧,但是每篇的文风都还挺有个性的。

 

66L

荣耀征途……不是坑了吗?

 

67L

是啊,唉,这可能是U盘这辈子唯一一篇真的全程不虐爽点密集的文了

太他妈可惜了(生活不易,猫猫叹气.jpg)

 

……

 

124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吐血)

天塔的剧情果然还是收敛了一点,果然是因为有他男神所以就下手轻了点吗……?

不行了我眼睛都哭肿了,我要分享给我室友!

 

1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也是个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 楼主

我不配被称为魔鬼,U盘这个男人才是真的人间魔鬼!!!!!!!

我他妈的记他一辈子!!!!!!!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END


唉,我觉得我好仁慈,都没有详细描写(其实是懒)

——

这里是if线的废稿,虽然说是废稿但是不是因为内容废的,所以可以看一下,感受一下这个虐点够不够(不够我再加

评论 ( 12 )
热度 ( 1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潇潇(๑>ڡ<)☆ | Powered by LOFTER